林子户外

初雪降临本溪,神清气爽户外。林子户外第473次本溪刘家堡子小穿越。                                         初雪降临本溪,神清气爽户外。

刘家堡子位于南芬区距离本溪市36公里,海拔高度830米,起点320米,201869日和825日林子户外俱乐部组织活动来过这里,夏秋两季景色比较美,强度休闲偏上,是户外人比较喜欢的一个线路。

初冬季节,林子户外团队组织两台车,共81驴友于上午850分到达刘家堡子村高山登山口,整理装备后,开始有序进山,初雪不大,山的阳面太阳升起后自然花掉了,阳面山坡上和脚下满是洁白的积雪,路上山间溪水还在流淌着,虽然嗅不到泥土和青蒿的清香,依然感觉那么亲切,空气中全无浑浊的气息,一阵阵令人感到神清气爽的空气扑面而来,山林像是刚刚洗刷一新,尽管植物上枯枝败叶残留着,但每一颗都是傲然挺立,在风中轻微的摇曳着。依然那么壮观,夏秋季节的大草甸子,已经变成了一片特别壮观的开阔地,众驴友陶醉于大山深处,感受着四季别样的风景。惬意浓浓。81人的队伍,15分钟休息一次,基本上8分钟左右全部驴友到达休息的地方,集体休息3分钟左右,继续出发,一路上衔接到位,特别顺畅,看到壮观的美景时,停下脚步留影拍照,登顶后,集体拍全家福。

稍事休息后,开始下撤,下山的路是大山的阴面,满是积雪,坡路比较湿滑,更是需要驴友们高度警惕,互相帮衬着,提醒着,于1216分安全到达公路上。今天攀登海拔高度830米,行程7公里左右,用时3小时26分钟。

到达饭店后,开始给10月份参加林子户外运动俱乐部活动满勤奖的驴友们颁发满勤奖,然后给11月份生日的驴友们集体举行生日祝福。饭后,在愉快的歌声中(我不想说再见)圆满完成了一天的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