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郑州驴友记---寻找南太行山网红草粉黛

焦作云台山风景旁边处一个正在开发的景区叫龙翔山风景区,现在还没有运营,里面种着现在非常火的网红草---粉黛草

周日我们郑州户外一行30多个新驴友去焦作寻找最美的粉黛网红草

这个线路特别简单,好多都是第一次参加户外,平底鞋牛仔裤,真是让人担心;出发之前领队带领我们开始热身活动,我们从美丽的小山村桑园出发

这个小环线全程11公里,出发后就开始下坡,经过羊肠小路,下至谷底就是龙翔山风景区啦

一路之上还有未凋零过得红叶

我们驴友尽情的拍摄,在后拍摄的姿势很妖娆

据传该寺为当地山民纪念葫芦道长赠送葫芦免灾而建,里面供奉着葫芦爷、葫芦娃;但里面竟然供奉着驴神,真是让我好吃惊

经过芦苇荡后,就下至东大河谷底处,我们午餐

因为我们这次来的时节晚了一周,山中的大风已经把芦苇头给吹落掉啦,但金黄色的芦苇荡也是让人赏心悦目

粉黛俗称网红草,目前抖音里最火的草,因为粉红色的颜色,让队中的小姐姐们尽情的拍照,但我们队中的老驴还是期待下午的舍身崖

午饭后,我们正式开始一天的爬山,上午下至谷底多深,下午就需要拔高多少

因为下午开始阵阵大风,还是让我很担心队伍的装备及体力

因为一部分新驴就是来看网红草,竟然都没有穿登山

舍身崖---因为在悬崖峭壁之上是非常的危险,所以驴友给起名舍身崖,在这个地方领队安排新驴中间穿插老驴相互帮助,徒手攀爬,感觉好不刺激

经过半个小时所以队员都全部上至山顶,天空中开始飘起雪花,阵阵的大风非常刺耳,但我们全部安全的上来,还是让我非常欣慰

徒步至公路处,雪下的越来也大,在此驴友尽情的拍照玩耍,因为是今冬的第一场雪,所有队员感觉非常开心

我是郑州户外驴友团领队马龙:13383866499

如果你在郑州又喜欢户外,可以关注我们,每周都有新线路;

公众号:郑州户外驴友团

跟户外侦探家一起户外,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有趣的灵魂;探索的不仅是美景,还有人文地理知识

欣赏美图,谢谢

人还挺多的
一是庙里的那个驴神很帅;二是粉黛乱子草现在居然是网红草,最早的就是在山上长的野草。。。哎,而且现在居然还是全国网红草。。哈哈。。。
我来顶贴支持
支持户外活动。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
感谢精彩分享
13383866499 发表于 2019-11-19 17:57

在焦作云台山风景旁边处一个正在开发的景区叫龙翔山风景区,现在还没有运营,里面种着 ...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