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重庆

云阳龙岗两日游

最为一个对重庆不怎么熟悉的四川人,一度认为重庆周边没有什么好玩的
原来是我错了,
其实重庆周边还是有很多好玩的
重庆周边云阳龙岗2日游

这次呢是在朋友的带领下来到了云阳龙岗玩,嘿嘿收获还是颇丰,

云端廊桥 和映月洞都是很不错的景点。

悬崖峭壁边建的玻璃廊桥,还有悬崖钢索和攀岩等项目,刺激程度可见一斑。站在情侣楼上俯视周围山川河流风景也是极好。

我们是自己开车从重庆主城出发的,我们是报的团,99元里面包含了:张飞庙门票、龙缸景区大门票、1晚品质酒店住宿

所以先到的张飞庙玩的

咳咳 给大家介绍一下张飞庙:祀三国蜀汉名将张飞,张飞庙已有1700多年历史,号称“巴蜀第一胜境”。主要建筑有结义楼、望云轩、大殿、助风阁、杜鹃亭、得月亭等。传说张飞的神灵经常护佑江中往来的船只,给他们吹顺风15千米,人们因此修筑助风阁以表纪念。庙内碑刻甚多,其中有岳飞草书前后《出师表》,黄庭坚书《幽兰赋》,苏轼墨迹前后《赤壁赋》,弥足珍贵。

热爱历史三国的同学还是可以去张飞庙看看的

然后继续开车前往云阳龙岗,因为到的时间比较晚了,晚上就在景区边住了一晚上的

第二天吃了早饭之后,就到了景区的停车场,到景区后建议是从天河广场巴士站做观光车(20/人次)到云端廊桥巴士站

龙缸风景区位于重庆市云阳县境内东南隅,集天坑、峡谷、溶洞、高山草场、森林、土家风情于一体,被旅行者称为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被户外爱好者誉为重庆版的“小华山”。踏上如今的龙缸,你会感受到大自然的惊艳与神奇!其中的云端廊桥更是一绝。

重庆周边云阳龙岗2日游

远端廊桥建在海拔1010米高悬崖上的“云端廊桥”,以“天空之花”的花瓣作为造型,廊桥上可以720°欣赏周边美景。其悬挑长度26.68米,廊桥距离地面高度718米,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玻璃廊桥悬挑长度还长5.34米,是世界最长悬挑玻璃廊桥。200层楼高的悬崖峭壁,站上去的那一刻,腿不由自主地打颤。。。

然后去玩了映月洞,位于龙缸东北100m处的悬崖峭壁之中, 据说每年的中秋之夜,月亮从东方升起,月光充盈了整个洞身,集束的银光就像手电一样,由北向南穿洞射出,被誉为“穿洞映月”。

还有就是老寨子,老寨子位于清水乡西南侧,为一处文化遗迹点,座落在一座刃状山脊顶部最高点,现存古碉楼、石门、女羞池、倒塌的祭祀龙柱、賨人打虎楼遗址。在此处有机会欣赏龙缸佛光金身、落霞熔金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