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去白清寨佟沟村两次活动

梧桐树大哥自己没事就骑行那里都去,之后大家合计就带我们在6号去看看,这次我们有6个人去,在南沟的加油站集合,都到齐梧桐树大哥带路出发,这一路就是骑行西南方向,有我和四个大哥,还有个美女水柔咯,大哥骑行的路线很好,都是乡村小路,又安静又安全,路上车少人看不到几个,这一开始都是慢慢骑行,享受村里丰收的美好季节,这个路线有岭有多个起伏路坡,都是我非常喜欢骑行的路线,天空还不时的出现运行的客机,等我们到达地方就是11点了,拍照游玩有一个多小时,这里适合孩子游玩,大人就是看热闹吧,午后我们就骑行到村里吃午饭,13点多就往回家骑行,但不是原路线,骑行的最近路线。          等我把 骑行去佟沟村照片发在女子群里时,有人也要去,我就和大家商量定个时间就去,在21号我们有三个女士,可能是怕我骑行给带丢,就把苏哥也带来了,正好我能轻松很多了,苏哥打开导航一路带我们三骑行,也是骑行的村路,有时还骑行大宽路线,这一路骑行没啥坡度,都不休息就是骑行啊,还好骑行两个多小时就到了,不愧是骑行快手啊,这次玩的时间多点,也不着急,刚到中午就去吃饭,还是在上次那家吃的,吃饭闲聊就忙完了,都装点热水就返回,骑行的是沈阳的四环路,这条路线直通野蔷薇的家,我们把她送回家后分开了,我们就奔快路的河提骑行的,这路线有自行车的专业路,和汽车是分开的,中间有隔离带就特别安全,随意骑行快慢都行,也可以随时撒欢骑行了,苏哥、一凡和我都嗷嗷骑行,我在抚顺的海城街和他们俩分开,不到6分钟我就到家啦,这两次骑行天气很好,西南、西北方向最适合我们骑行,山路多,路线好,希望能坚持骑行一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