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带着单车去浪,斯里兰卡骑行

一直很向往斯里兰卡,终于有时间又约到小伙伴,一起骑行环岛游!约好时间开始准备骑行的装备! 斯里兰卡在僧伽罗语中意为“乐土”或“光明富庶的土地”,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

约好11月20日在成都集合,然后飞科伦坡,中途在新加坡转机,而且行李直达,我比较麻烦一点先从乌鲁木齐飞成都与小伙伴汇合,再出发

第一次托运自行车,有点忐忑

原来机场有专门的大件行李托运,国内航空的是20公斤免费,刚刚放了一称19.9公斤

又觉得不放心,又重新打包了一次!

19号晚上我就到了成都机场,看到我的从行李架安全无损的移动过来,好开心!

20号与小伙伴汇合了,两个四川小伙,都是玩摄影的大咖!

作为一名吃货,出发前吃点家乡的菜,然后去异乡品尝咖喱咖喱!

吃完饭我们到达机场,时间还早,两位摄影师玩起来了

开始摆拍

又录视频

行李在成都机场托运完后,今天到达新加坡转机时间是凌晨4.30,今天要熬夜了!

凌晨4点30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新加坡时间和北京时间没有时差,虽然是凌晨,当时还是很热,我看气温30度零上!

机场里很多热带植物,作为一名内陆长大的孩子,都是在电视上看过!

机场非常人性化,充电usb接口和中国通用的手机插头,免费WiFi,免费的直饮水,大厅很多沙发可以休息

休息到7.40开始值机,新加坡机场登机顺序很奇特,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凭着乘客的登机牌号,从机舱尾部开始登机!一点都不会拥挤!赞一个!

第一次在印度洋上空。斯里兰卡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两个半小时!新加坡时间8.30起飞,斯里兰卡9.50落地

飞机餐,咖喱咖喱!虽然不喜欢吃!

期待后续
看到好吃的图片倒是挺多的,何时再分享分享后续呀
前来围观欣赏好贴
坐等精彩下文!祝旅途平安顺利愉悦!谢谢分享哦!
好吃好玩的一路!开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