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祝贺祖国70周年庆,新钢群骑行沈阳水洞

祖国的强大让我们百姓都能安居乐业,也让我能放心的骑行周游各个省市参观游玩,快乐的享受当代退休后的美好生活,留下自己以为的最美照片和回忆。         早上东边的骑友都在望花的和平桥南集合,西边的就在李石的沈阳工学院桥东集合,在望花区的和平桥南大家照几张期待已久的新老人合照,骑行到李石集合点,季哥自己在等我们,互相说几句话,在嘱咐大家骑行安全第一,安排领队和收队的人之后,就全体骑行出发了。第一站就到最有名的李石生命之环南边,又拍的集体照和个人照,来一帮鲜族人穿的特别鲜艳的服装,看样子是有结婚的人吧。在李石大环后骑行,一路西行来到四环路口往南骑行再往北前进咯,想骑行近路来到一个此路不通的地方,再回到原来地方回骑百米来到正路,随车流骑行来到一个村路,没想到这是一个新开的小孩游乐园,休息片刻就直奔村外的路线骑行,看到了一片黄色的黄树莓特别鲜艳,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黄树莓哦,这一路绕行躲过山岭,下个大坡路就到沈阳水洞了,在水洞大门前我也自己拍几张,都忙完就绕行骑到白清寨回程的路上了,有几个人上班提前回骑了,在骑行浅沟水库后这是一个最大的坡路咯,也是骑行回家最近的一条路线,有几个人看下坡路线很好,就开始嗷嗷骑行,我也紧跟骑行,就是跟不上啊,都骑行40左右的速度,我是没这个能力和体力, 只能骑行35左右的速度,年轻是好。在来到石文镇我们就张罗吃午饭,还是有几个人回家了,最后有十几个人吃的团圆饭,饭后都结伴回家,几个是第一个道家的,我们几个望花区的人也到家了,最后到家的是在一小时之后了,也是离我们也太远了,我要骑行就俩小时,这帮人骑行太快,一个多小时就都到家了。真的很圆满,玩的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