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8

昼~市井,夜~网红_一座山城,两番体验~

末~ 旅途之幸,头等舱 For Free
由于购买的机票是当天的上午,但其实航班时间原本是下午飞行,但后面却因为天气原因下午仍可以购买,时间推延至晚上7点飞行,然而没托运的我习惯只提前60分钟前抵达获取登机牌,也正正因为此缘故,该航班其实是多售卖了座位,所以免费升级了头等舱。

人生在世,怎能不感受一次头等舱呢~!这是我感受完毕之后唯一想说的话,不差钱的你不妨真的试试看,保证你会爱上头等舱的一切。
随笔就到此结束了。See u 重庆 ,如果说 重庆 是必定打卡的城市,经过了两天暴走后,我个人认为真的是来了后悔,不来也后悔系列,就个人而言并不推荐转成前往 重庆 打卡。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至于头等舱的食物,第一张图中的是前菜,甜品,水果,蛋糕包点和饮料。第二张图就是 重庆 的特色料理,二选一的,另外一个则是烧白,这个名字是红什么名字忘掉了,但也是很出名的,当然也是推荐的有机会应该在 重庆 当地品尝一遍才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