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英伦恋曲 之爱在日不落

每一次旅程总是匆匆的决定匆匆的走,把一切都真金 白银 的定下后,在临走前的前几天才收到下来的英签。为什么是 英国 ?我要看英超,她要喝英式下午茶,走…… 这是一段从现实穿越到中世纪的旅程。

照例,先上预告片,必须蚂蜂窝首发

入夜的王子街,像是梦里似曾相识的街道

爱丁堡 对我来说它的魅力就像一个魔都,我被中了暗黑的魔法。
游记中带你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还有那些中世纪的传说。

卡尔顿山
片中会从不同的角度,带你感受最浪漫最让你心醉的 伦敦
伦敦塔桥
圣保罗大教堂浪漫英伦,这是一座充满爱意的城市
伦敦眼
夜晚的 伦敦 最迷人,你会看到各种光影穿梭在你熟悉的建筑上。

伦敦塔桥
看一场英超切尔西屠杀客队的现场直播!

帅哥美女,各种亲亲,尽在游记中噢!~ 英国 是一个充满浪费色彩的国度

海德公园
卡尔顿山
最美的还是公路上的风景!自驾的路上,惊艳的瞬间,它的出现可能只有几秒钟!

带你去看看 什么才是真正土豪的家!!周杰伦结婚地—— 霍华德 城堡

霍华德城堡
男女主角登场,掌声在哪里?

男主角ODIN,原谅我那么爱演

圣保罗大教堂
女主角:KT姐——MY goddess!

司各特纪念塔
夜宿探秘古老的城堡酒店,尽在游记里!

兰代尔切斯酒店

哥哥,姐姐们,如果看片不点赞,我真的会生气的。

凯西克

关于我及拍照那点事
本人屌丝旅拍爱好者一枚,坐标: 海口
这次旅程短短9天时间,3天下雨1天购物1天看球,基本是些旅游的糖水片。【合照均为 我们自导自演三脚架+手机遥控自拍】
设备:机身:a7ii 镜头: 16-35 F4 / -200 F4 / 55 1.8
修图:和大多数人一样 ,主要LR,配点PS。我的照片风格嘛,就是没有风格,因为旅游不同的地点都给人不同的感觉,哪怕是同个城市不同的街道,个人喜欢用不同的色调去表达。所以我的游记不会从头到尾是一种相片处理,我尽量使游记不会太枯燥,但是这样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心思,排图费时啊亲!!就为了你一个顶
为了旅游便携性,我也投身索尼大法,如下图,3镜1机再加个三脚架就那么一点范围!我一个普通双肩包都可以装完。我个人并不是专业摄影师,并不想背那种专业相机背包,会让人误解我很牛逼,所以这套装备目前来说我是比较满意。特别是三脚架,真的是短小精干,28CM的收纳长度打开高度1.55m稳稳的。
这次还是留下很多遗憾,时间真的太不够用了!! 比如 自驾路上一路下雨,中世纪的道路给我的震撼最深,可是没有把这些景色留下来。英伦的气息和傍晚的色调还是让我记忆犹新。第一次带3镜出去,频繁换镜头也脏了CMOS,回来看才知道,做了不少修补。我已经很尽力去呈现我眼中的 英国 ,如果你喜欢那些照片,动动手点个赞哦,给我动力继续加油! ,也欢迎多多吐槽

温馨提示:由于每个人的显示器设置亮度不同所以照片亮度会不一样,色差在所难免。如果亲觉得暗了,请调亮,如果觉得太亮了,请从被窝里出来打开灯,谢谢
英国U.K——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英国 ——曾经的日不落帝国,通俗讲可以说是前任世界老大,二次世界大战后交给 美国 。鼎盛时期,竟然有4到5亿人口,占当时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四处侵略,领土面积竟已占到了世界陆地总面积的四分之一!这也是个可怕的民族,更引起我对这个国度的兴趣。
这次旅程去之前,我们对 英国 的概念几乎只有对 伦敦 的印象,大笨钟, 泰晤士 河,塔桥和各种名校,著名博物馆。这次选择去 英国 只有最简单的理由,我想看一次真正的英超,她想喝一次纯正的英式下午茶。其实每次做攻略的过程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乐在其中,越发觉得短短9天时间真的不够用, 英国 并不是只有 伦敦 大笨钟呀。原来 英国 全称——大不列颠及 北爱尔兰 联合王国,由大不列颠岛上的 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爱尔兰东北 部的 北爱尔兰 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 英国 真正的风景线在 苏格兰高地北爱尔兰 ,还有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的 英国湖区
伦敦 周边还有很多城市都值得一去。虽然这次旅程虽然只有短短9天时间,还是在冬季短昼下度过,临走前也看了不少游记攻略,但是真正亲身踏上 英国 的旅程,就会有完全不同的体验和感受。
我一直相信最美的风景一定是在路上,所以除了 伦敦 部分,我选择了自驾。旅程下来还是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苏格兰 的一路风景让我最是感动! 欧洲 确实是个神奇的地方,全世界最小的州面积却浓缩着各种精华的景色。每个地方都属于自己的颜色,我认为 苏格兰 属于暗绿色,那种中世纪的味道,古老的尖顶瓦房,暗绿色石头堆积起来的小城墙,再加上冬季褐色的叶子,配上阴天又低空的云层组成一幅幅复古味的画卷。真的只有亲身去感受才能懂。如果看过【冰与火之歌】就能大概明白那种感觉。所以我回来后,还在想再次踏上 苏格兰高地北爱尔兰 的旅程,那是真正的拍摄地。

英国人——主要靠气质
主要靠气质,这句话用在 英国 人身上再合适不过,那是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一种骨子里的传承。虽然 英国 人已无昔日的雄风,但已养成了一种传统的"绅士"、" 淑女"风度。他们明显不像 美国 人注重舒适,只要一出家门,就得衣冠楚楚,全身上下都透露出真正的英伦风。 到了 英国 ,会感觉上帝是如此不公平,感觉看到了满街的贝克汉姆,高挑的鼻梁,深邃的眼神,金色的头发等等优点集于一身。
英国 是个非常浪漫的国家,他们对爱的表达毫不吝啬,甚至能感染到周围的人,情侣间,家人间,朋友间你能随时随地都能看到kiss,拥抱,欢笑。 英国 人对游客也很热情,几次被主动要求帮助我们,即使是一些小小的事情,举止和谈吐都透露出绅士的风度。这次游记的主题更像一部浪漫爱情剧,希望能把我看到的感受,来自 英国 的爱传递给大家。
英国精华攻略部分(含自驾,英超)
亲,这里攻略部分没有签证的相关信息哦,我不刷数据了。攻略部分如果有近期出行 英国 的朋友可以参考,花多5分钟可能节省你50天攻略时间! 。如果看图就直接快进好了!
先把我的行程列表贴出来,大家看的比较明白

我的原则是不走回头路,所以基本上路线方面,我认为还是比较合理的, 伦敦 的各个景点间其实位置不算远,不一定要坐地铁。
爱丁堡 这个城市并不大,而且景点位置更是密集,一路上都是很有味道的老式建筑,用步行即可。我选择的住宿基本全在市中心位置,方便出行,这次住宿还是比较满意,在游记里会以图方式详细分享给大家。
伦敦 是最古老的地铁城市,线路复杂再加上公交车特别多,所以几乎要去的地方基本覆盖,再三考虑之下我决定放弃在 伦敦 自驾。第一,停车费特别贵而且车位紧张。第二,车多拥挤,开车也不快。第三,酒店停车过夜费也非常贵。我就做了先从 伦敦 飞到 爱丁堡 取车再开车到 伦敦 还车的决定。大多数人会选择坐火车从 伦敦爱丁堡 ,但是我看了一下,飞机只要1个小时火车5个小时,飞机票价格和火车相差不了多少。(我没有选择廉价航空,因为行李收费加起来也一样,我选择了BA 英国 航空)。其实不好的地方就是机场离市区蛮远不太方便,火车站就离市区近,班次也多,路上可能还能欣赏美景。大家都可以参考利弊。
短短9天真的是很不够,一定要有取舍,走马观花也是少不了的,天气看人品,其实在 英国 9天3天下雨已经在心理接受范围内。所以在有限时间内拍照时间也有限,大家就讲究着看吧。我已经尽力了,遇上喜欢的动动手指头给个赞哦
旅途的花费问题
全部的花费这个我真的没有仔细去算过, 英国 的物价真的偏高,人家可是英镑啊!来回 广州 机票6300,酒店明细,租车费用和英超门票都有写,苦逼的是每次我们这种岛民出行还要飞去 广州 转机,办个签证也要来回一次 广州 ,说多都是泪。喝一次下午茶花了90度磅 ,总结每次旅程,所以想要心不痛就要不去算 。不要算啊!又再次提起伤心事 ,2张地铁卡买错成7天套票125磅 ,不提了…………话说还有个兄台被打劫呢 ,是个白色面具的小丑大家一定要小心!我看几遍游记有这个人了,在大笨钟, 泰晤士 河晚上活动!

右舵?没问题!(自驾攻略)
英国 是一个铁路发达的国家,地铁和火车线路几乎覆盖全境,所以我很少看到自驾部分的攻略。所以我这里可以详细写下,和分享一些大家会考虑到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选择自驾的人。
1.首先说适合 英国 自驾的地方
苏格兰北爱尔兰伦敦 以北的区域的城市

2.右舵开车问题
英国 车速不算太快,车子不多也不少,不会像 美国 经常看不到车子。 英国 道路总是前面有车子做参照,就会时刻提醒你开车的占左道,所以问题不大请放心。

3.租车类型和选择
如果人数不多,尽量选择小一点的车子,因为一些停车空位很小。 欧洲 更流行2箱版旅行版的车型,还有租车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用柴油还是用汽油。(后备箱一般有D字打头就是柴油,我这次差点忽略了这个问题)

4.加油方式和油价
英国 油价是近年来较低水平,大概1英镑/升。所以说 欧洲 自驾并不划算,因为油贵,所以一般 欧洲 人用手动挡的车。
加油站加油流程一般是,停车后先自助把油加满,再去结账,只需告诉是几号油枪加的。(注意有时候油枪上写了已没油)

5.租车公司
英国 有大部分知名租车公司,地点都差不多一起,按我3次出国租车经验,其实按价格和车型选择就好,没有必要选那几个大牌公司价格稍微贵些,我这次选择了SIXT,效率也是还是蛮快的。

6.费用
我一开始选择了奔驰A级,350/天。后来免费升级到沃尔沃V60旅行柴油版,全新车公里数11!这次能体验一把 欧洲 柴油发动机,除了噪音有一点点大, 平顺 和后程爆发力还是挺满意的。旅行版的车在高速稳定性上不错,后备箱装几个行李箱一点压力都没有。
这次主要说的是【保险费用】, 欧洲 租车便宜保险贵啊,在租车的时候你要仔细看好了,我的费用表面上含了车损险,三者险,盗抢险。但是仔细一看其实也就是基本险,意思就是如果发生事故赔付能让你最大金额赔付1000磅!举个例子:如果你小撞奔驰,需要修800磅(人民币8000)一样是你自己出!所以说如果你对车技不放心,还得多买保险,5 天全 保险的价格算下来135磅了!!我不单对自己车技很自信,也对 欧洲 人技术很放心,所以裸奔了

7.交通规则
英国 交通规则没特别的规定,交叉路口也没有STOP标志,就是小心放慢速度避让直行和行人。高速限速处都有一直有明显的限速标识,但是一般速度跟着当地人开,就不会有太大问题。按右道超车后如果没有一直开的很快,记得回到普通行车道。 英国 人开车都蛮遵守交规,9天下来也没有见到一次小事故,我在 美国 15天也没有见到,再一次感叹我在家几乎每天都能见到!

8.停车场费用
一般城市里停车费用真的蛮高的而且车位紧张,特别是 伦敦 ,所以 伦敦 游我选择了地铁。停车场有几种情况:
1、如果停车场入口处没有拿卡处,你就要看看周围是不是有自助购买停车费的机器,上面会写明停车不同时间的费用。你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然后把小票放到车内驾驶台上。不要存侥幸心理会有人检查的,罚单应该挺重。特别提醒硬币要多准备些! 比如 停车费2.6,磅2小时,你丢3块都不设找零。
2、像国内一样取卡,再放卡,自助刷卡消费停车场
3、入口取卡后,还需要在停车场内找到买单的机器,操作付款后取得小票,去出口处验票放行。

9.全程用手机GOOGLE导航!淘宝上买个车载手机座插在空调口。

【特别提示】
这次有一个问题差点让我赶不上回程班机,我把我的经历分享一下:我在还车的时候通过GPS定位还车地点在1,2,3号航站楼里,可是按GOOGLE导航导了几次我不停在希思罗机场转几圈,还2次入了停车场花费了7磅,共消耗1个多小时仍然找不到SIXT的还车点!最后我绕去另外一个还车地点。把钥匙一给SIXT,立马送我去机场,连车他们都没看一眼。
我总结一下:以后谨防这种情况出现,大家需要提前对还车点进行导航地图确认,因为还车地点有时候是在高楼里面,导航有时候没办法确认入口处。 也有一种可能是我选择的SIXT这个点是一个咨询处或者是租车柜台。总之下次还车的时候可以多做准备,把就近的还车点也一起查询清楚。

英超!!!!(球票攻略心得)
英超就是我这次赴 英国 的主要目的,其实一开始我已经买了阿森纳对 莱斯特 的比赛。这个赛季属于强强对话,大家都知道枪手的主场是全 欧洲 最热门的主场,收入排行数一数二的,所以票价也很贵2800/张下层。可是竟然!竟然!比赛在中途突然改变了球赛时间,第二天我已经飞到 爱丁堡 了,没办法看球赛。官方改变时间不能退全额票,又一次悲剧,无故又损失00RMB。
最后我选择了去 斯坦福 桥看切尔西对 纽卡斯尔 。蓝军一直是喜欢的球队,只是这个赛季他们太让人失望,不过从换教练后不败战绩来看和那天5:1给力的比赛!真的让我大饱眼福。这里主要说的是买球票的攻略心得。
因为有一次退票的惨痛教训,也让我对英超的票务了解不少。英超几乎场场爆满,一般英超球赛的门票几乎掌握在会员持卡人手上,所以网络上的售票会分成2种,1种是自己持有卡,购买成本相对低所以售票价格也低。第2种是购买别人的票再转售价格就被炒得高。因为场次不同票价也参差不齐,如何去分辨呢?第一种你付完款后或者没付款就已经知道具体座位位置,一般会有他们持卡人官网买完票的截图,还有球票可以邮寄票到国内给你。你购买价格不高看球也放心。第二种就是我第一次买阿森纳时候买到的转手黄牛票,这种还是相对比较多,我当时咨询已经算比较低的了,付款后但是他们依然没办法告诉你具体位置,只能说是上层或下层。还需要把会员卡寄到你入住酒店,你取后再换票,换了再还卡。比较麻烦。郁闷的是,发生像这种官方突然换时间的小概率事件,还需要我们承担他们的损失费
特别提示:现在英超换票窗口查问也比较严格,如果你拿的是持卡人的信息去换票,你必须记住上面的一些内容,以防工作人员问你答不上来,如果要是要持卡人护照原件就比较麻烦了,你最好说不带身上
我退了阿森纳的票后,遇到另一个很好的卖家,自己手中就持有会员卡,售价也合理,从他处得知,其实真正的死忠球迷都喜欢坐在球门后替自己的队伍加油,两边的位置看球虽然视野好,但是基本是普通球迷观球和游客,上下层的球票其实价差不大,都是被炒作。 英国 人也很好,如果去早点商量下换位置,他们也是很乐意的。最后我选择了切尔西的下层中间位置价格1400RMB。球赢了球票也回来了,你懂的
这位卖家真的挺有耐心,后来遇到一些问题,他在高速上都能停车下来替我与当地人沟通,我真的很感动。好评!如果需要买英超的球票再留言,我就不打广告了。

英国自由行你必须要知道的!都是多么痛的领悟……
其实看每个人的游记攻略,这部分才是最重要的信息,我之前也没有太认真看别人的,所以自己这次吃了不少亏和浪费些时间,都是痛的领悟,希望这些点点滴滴可以帮助到即将出发的你。(想到什么说什么后续更新)
1、公共交通——最古老的地铁
a.交通卡必买蓝色卡Oyster card(牡蛎卡),一站站的买更贵,在机场地铁站就有售,没必要提前买,机器可以在下方点中文显示。记住!一定要记住!点左边指定存储金额,用多少花多少。根据自己的需要,不够再存也方便! 第一天我还没反应过来我们在花英磅!直接点了7天套票,2张卡花了125英磅!!心碎一地 ,卡用完了可以去退5英磅每张。

b. 英国 地铁是最古老的地铁,错综复杂,你百度图片一搜就可以看到是多么密密麻麻!同一条线一个方向的车竟然还可以分成4条线路!同颜色的地铁竟然还要下车换乘!!切记!所以一定要看清楚线路再坐。单从车厢上没办法看清楚是什么线路,你只能通过地铁站会有标识的站牌来分辨线路几!还有车厢上面的很小LED显示屏会显示是什么线。然后上车后记住看下一站去往哪里,来确定你是否上错车。

c.还有就是地铁内无信号!所以 英国 人喜欢看书,GPS你一定要先搜索好了再下地铁口哦。

d.Oyster card也可以坐红色双层公交车,上车刷卡下车直接走就是。

2、吐槽 英国 的公共厕所
英国 的公共厕所真的比较少,有些公共场合竟然还不设卫生间,好不容易根据路边地图大老远找到卫生间,好多都是收费的!收费也叫算了,没零钱还不给上!所以大家一定要随时准备好20分,分的英磅。,我上过2次公共卫生间,收费50分的厕所,我丢1英磅都不设找零!(有些厕所旁边也会有纸币自动找零机器)

3、 英国 天气及夏季冬季的昼夜
英国 是高纬度国家,所以夏天可能到了10点钟才有日落,冬天可能下午4点多就日落了。我2月份去大概7点半日出,5点半日落,不错还可以接受 。大家都知道应该 英国 有个雾都的称号,所以让人感觉它的天总会是阴沉沉的,然后小小雨。也许我去的时间短,冬季好处是雨水少,其实晴天非常舒服,温度在7.8.9度也不冷。没有遇到天气突变的情况,9天遇到3天下雨也在我心理接受范围了,当然雨伞出行必备吧。

4、通讯信号
英国 期间淘宝买了Giffgaff手机卡内存15磅的只售90元,在国内提前开通12磅的套餐就够用了,剩下3磅可以打国内。总体信号还可以,但在自驾的一些路段没有信号, 比如 说从 爱丁堡 去湖区的路上。所以我建议大家在信号强的城市把GOOGLE地图先搜索出来,导航只要一开始就相当于下载路线,没信号的时候依然在导航进行中。最好用充电宝插上(导航真的非常耗电)

5、购物退税
又一次痛的领悟,购物完会给你退税单到机场退税!好,那么问题来了,买的东西已经跟箱子一起托运,安检后找到退税点退税,竟然要求我们必须看到商品才能退税,OMG!不只是我一个人,连续来了几个人都是一样情况,说什么都要看商品,惨痛的损失 。所以各位一定要先把商品退税后才托运!退税点红蓝色“VAT Refounds”,你也可以咨询机场人员。退税后记得海关盖章和投递。

6、治安环境
英国 整个旅程让我感觉还是很有安全感的,可能是因为身边的人都太帅,看起来都特有气质,所以显得别人很有钱 ,都那么富有怎么会看上我们这种穷人呢,所以不会像 法国 意大利 那般小心翼翼担心扒手。后面在湖区甚至丢下钱包相机等在桌子上去点餐,还被当地人温馨提示了一下,让我们不要这么做小心物品丢失。

7、你应该要准备的
英式插座转换就是 香港 那种,应该懂了吧,实在不懂百度。酒店不一定有牙刷牙膏拖鞋剃须刀等一次性的用品,需要自备。热水壶我看每个住宿都有的。

8.关于吃的
游记里很少提到美食,因为真的没碰到美食!!出门在外,我们的原则还是能中餐就中餐吧,没中餐就日韩菜。西餐感觉能吃的牛排算一个,但国外的牛排口感明显没有国内的好,不够嫩不够肥,而且不会问做几层熟。有黑椒汁都很难得,分量超大一个人肯定吃不完。英式早餐算是很纯正的西式早餐,味道不错,但连吃几日就受不了了。

9,最最重要的是.......写的太多是不是不给我评论了呢?? 哈,我真的能想到就这些,哪里写错了一定要给我指出,如有疑问留言一定回复。

英国,我们来了 ——ODIN PHOTOGRAPHY
飞机降落冲破云层的那一刹那,旁边那位哥往窗外望去:HO…… 我跟着看去,一座城市瞬间出现在眼前,真的是瞬间出现,而不是渐渐出现!我也用手机凑过去拍了几张。看到这浑黄的河水,这不是 黄河 吗??我都怀疑飞错了地方,直到从从手机照片中看到了熟悉的 伦敦 眼,再注意到旁边的大笨钟……WoW 英国 ,我来了。
高纬度的国家,云层总是很低很低,在机场上看天际线和云层紧紧贴在一起,感觉真的很奇妙。

下了机场,一般有2种方式去市区,一种特快列车,价格很高,但只需要15分钟抵达,但线路不一定是你要去的地方。绕来绕去可能更远。一种方法就是传统地铁,直接在地铁站就可以用自助机器买到地铁卡(有中文选择),记清楚路线后就可以上车了,记得 英国 的地铁是没信号的哦!这里再次又想到我买错地铁卡的痛!你们一定不要按错7,14天这种通票,特别贵!

上了地铁,我先亮出身份,看有没有遇到蜂友呢?? ,因为地铁没有信号, 英国 人都在埋头看书。

这是大笨钟站的地铁口,下面这张照片是我第一眼见到 伦敦 的模样。

图上能感觉到云层有多低了吗??冬季的 英国 5点已经是日落时分,接近粉紫的天空美美的。

伦敦眼
英国 满街帅哥美女,女生标准的金发,男生则是标准的向后梳——莫西干发型!完美

我们在 伦敦 住正对大笨钟的 公园广场西敏桥酒店 ,地理位置很棒,出入方便,而且难得是 伦敦 算很新的酒店。可是大笨钟附近真的没什么好吃的,冒着寒风找来找去,最后回酒店点个煎蛋+米饭

大本钟
抱着侥幸心理,会不会免费升级成高楼层房间呢?房间直看到大笨钟哦!酒店有个早餐的地方,很大的落地窗直面大笨钟,不知酒店做什么会展接待,没办法感受啦。不过酒店的英式自助早餐也很赞。

公园广场西敏桥酒店&度假村
D2 伦敦大暴走 晴
今天的线路是 大笨钟(议会大厦)——西敏寺——圣詹姆士公园—— 白金汉 宫——格林公园——海德公园
下午:碎片大厦英式下午茶
晚上:夜拍 伦敦

今天天气大好,我们就坐在 泰晤士 河边晒了会太阳,静静欣赏大笨钟
不管在照片上看到多少次,亲眼目睹它的尊荣才能感受到那种英伦尊贵的大气!
白天地标性的建筑没有多拍,因为已经被好多大师拍的好美好美了,我再怎么拍也不会更美了。
最美的 伦敦 在晚上,相信我,继续看

大本钟
伦敦 应该都是贵族土豪,赏个路费吧,哈哈!(太爱演)

大笨钟就是 英国 议会大厦,也叫威斯敏斯特宫。哥特式建筑的代表,据称已被轰炸过14次!还能修复成这样。
这里其实可以预约参观的,还可以旁听议会!需要费用,如果有兴趣可以进去听听辩论。这么严肃的地方明显不适合我这种粗人,还是走了。

大本钟
公园广场附近有好 多哥 特式的建筑,下图也应该是某一个政府机构。庄严之地恰好碰上一辆猛男广告,形成了对比。

大笨钟往后面走就是著名的西敏寺——全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这里是历代国王加冕登基、举行婚礼庆典的地方, 英国 威廉王子与凯特的世纪婚礼就是在这里。西敏寺也是 英国 的王室陵墓所在地,可以说威斯敏斯特教堂是一部 英国 王室的石头历史教科书,参观收费,里面不给拍照。

威斯敏斯特教堂

伦敦 的街头透露出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大上,俗称“B格”、抓到一处,随便一拍就是时尚片哈

往后面走就是圣詹姆士公园, 伦敦 几大著名的城市公园我都走了一遍,景致其实长的都差不多,说不上哪个特别漂亮,一个地方的城市公园大概就能看出这座城市人们的生活状态。 伦敦 的公园给人的是一种非常和谐的感觉,你可以看到有游人在给天鹅,松鼠等小动物喂食,有恋人们陶醉的偎依,有树下读书的人,有老伴手牵手散步,有孩子在做游戏,更多的是爱运动的人。
这是一座热爱运动的城市,运动无处不在,而且不分早晚。中午都能看到好多人在跑步,感觉他们不仅仅是锻炼,更像是一种自我突破,装备齐全,有冲刺有节奏,表情是挣扎而不是很放松的那种。
在这里,也许不太适合做一个走马观花的景点,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找张长椅,一本书一杯咖啡看着过往的人们……恩,这就是 伦敦

圣詹姆斯公园
路上可以看到 英国 美女骑警

白金汉宫
这里就是最著名的 白金汉 宫,女王的府邸。前面的喷泉挤满游客,要在对的时间就可以看到一些仪式,我们去的时候刚好错过,其实也没什么可惜的,因为根本挤不进去。

不过后来有幸能拍到 英国 女王勋章,这位尊贵的女士我也不知道什么来路,开心的从 白金汉 宫走出来,与家人朋友拥抱后骄傲的把这枚勋章亮出来!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啊!

白金汉 宫往后走就到了绿园,这个季节树木叶子都掉光了,可是草地还是绿绿的一片。我很喜欢的调调,给KT姐来几张

圣詹姆斯公园
跑步的人们装备真的很专业,球星范

海德公园
最后走到了最著名的海德公园,是最大的皇家公园!之所以这里如此出名,是因为有诸多的历史意义,每当有大规模的示威游行, 参加者从各处赶到海德公园, 集合后再前往市内主要街道游行。
这位哥们看书很会选地方哦,纯天然氧吧

伦敦 的公园你就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们,在做不同的事,并没有感受到快节奏的大都市,但处处都能闻到那股英伦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