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英伦恋曲 之爱在日不落

这里的恋人光天化日,竟然无视旁人,我一定要惩罚他们!所以果断拿出我的小钢炮,曝光这种“不文明行为”。下面这个男生真的帅爆了有没有!女的已经忍不住主动了

海德公园
远处又发现一对正在热恋中…… 从我的视线发现到离开……一直在亲。。。。。

我也遇到个美女,主动搭讪

合照都是我们用三脚架手机远程遥控WIFI自拍的,我右手还拿着手机呢,后面的树景实在是喜欢!

海德公园
路上遇到一处雕塑,喜欢这种神秘感。

碎片大厦——英式下午茶
首先大概说下 伦敦 碎片大厦(the Shard)位于 伦敦 桥塔桥附近,95层,高310米,是目前 欧洲 最高的建筑!大楼的外形看上去是许多的碎片玻璃缠绕一起,指向天空,就像一个神秘的纤细的玻璃金字塔!耸入云间,具有即视科幻感, 伦敦 的又一地标性建筑!既然高,那肯定是登高望远的好地方,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在碎片大厦的68,69和72层,开放作为观景平台,是游客常去的地方,需要预约和购票,站在碎片大厦上整个 伦敦 尽收眼底。
我一向不走寻常路,选择了碎片大厦英式下午茶,既可以满足KT姐的英式下午茶,又可以拍照一举两得,就是付出不少
碎片大厦有3家餐厅,Aqua Shard是这次我们去的唯一一家有下午茶的英式餐厅,在31层。还有2家分别是中餐厅名为胡同,还有一家烤肉店。
我们也是提前半个月这样预订了位置,很多人慕名而来,都是满座,并且大家必须早点去才有靠窗的位置哦!!一定要靠窗哦!!

地铁站就在下面,这里又给女生放福利了,门卫都帅成这样,注意那眼神,熟悉吗? 要过安保,特殊时期把。

在这儿喝茶,享受 伦敦 尽收眼底

碎片大厦
我们来的也不算晚,但是已经没有靠近大窗的位置了,也是靠窗,不过是很小的窗 ,不是太理想。
这种经典塔式的点心,下午茶起源地是 英国 吗?没研究过。至于其中的味道如何,需要自己去体验

主要靠气质这句话,在 英国 体现的淋淋尽致。

下面的照片都是隔着双层脏玻璃拍的,有些反光和脏点。这里是不允许带三脚架的哦,都是高ISO的照片,经过我处理后,应该还是能看出 伦敦 有多么迷人 。照片分别是日落前后餐厅不同的窗口拍的。

伦敦眼
”S湾梦幻的夕阳

第一次感觉到“嘘嘘"是件幸福的事

天很早就黑了,夜色下的碎片大厦

碎片大厦出来后遇到一个不知名的小教堂

夜幕降临,我准备扛起脚架,开始游荡在 伦敦 的街头。 泰晤士 河上的一艘军舰停在塔桥面前更显威武。

伦敦 市政厅

伦敦市政厅
碎片大厦的高度,你能感受到吗?

碎片大厦
下面的照片,眼睛有闪光,眩晕者勿看哦。 伦敦 的夜太美……

这双眼有点像怪兽了
磁暴塔桥
塔桥两岸的建筑灯火辉煌
大笨钟夜色
大本钟
伦敦

[p=28, null, left]其实我很冷,都是速度的拍完赶紧撤。拍完下面这张离酒店更近了,就在后面。

D3 市内一些景点+购物路线
路线 :特拉法加广场 ---- 国家美术馆 ----- 皮卡 迪广场 ----- 牛津 街/摄政街/邦德街 ----- 千禧桥 ----- 圣保罗 教堂
今天轮到KT姐开心了,白天主要是购物为主,这些景点都差不多在一起,顺便路过,事实证明那几个广场真的没什么看头。反而一些古老的英式街道看起来蛮有趣。
在底下人行道走过,正好没人,我们又开始演“偶像”剧了.....

大本钟
没认真看攻略的朋友,我再次提醒下一定要换零钱上厕所啊! 英国 女王真是缺钱了,厕所都设槛收费。多了不行,几乎不设找零。

这座就是国家美术馆

特拉法加广场
向左,向右。 跟 香港 一模一样。 伦敦 的街头红绿灯特别特别多,等半天没人了拍了一张,这小路口有近10个红绿灯。

皮卡迪利广场
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灯笼!没错,遇到了 伦敦 的唐人街,我和KT姐对视了一眼!产生了共鸣:走,中餐! 一个小店,水煮肉片就20英磅

比较有趣的是看到皮肤黝黑不知是什么国家的学生,竟然在学习中文。可能是哪个国家的夏令营,他们真的非常认真,话说国外的中文好多都是繁体字,他们也写的是繁体字,可以点大图看到他们写的中文。

好可爱的女生,真的好认真哦,点个赞!

摄政街曲折蜿蜒,半月形的弧度,很是高大上。但牌子档次参差不齐,奢侈大牌都在邦德街。

皮卡迪利广场
全黑的 劳斯 太抢眼

邦德街
这一路都是各种时尚的英伦气质,帅哥美女就不用说了,看看老爷爷老奶奶多有型!

牛津街
伦敦 的出租车是这种 黑色的阿尔 法罗 密欧 很有味道吧

千禧桥和圣保罗教堂
千禧桥的名字由来是 伦敦 为了纪念2000年这个世纪之交的时刻。有意思的是在现代科技发达的21世纪,建了一个摇摇晃晃的桥。是为了造型牺牲了实用性?千禧桥结构明快,由钢缆连接各结构部件以支持桥身,而钢缆亦没有直接连接桥身,是非常独特的吊索桥设计。
千禧桥刚建好就因为游客过多桥体摇晃剧烈,停止施工。直到现在还是可以感觉到摇晃,所以在上面用脚架拍照,真的是要很有耐心了。
在哈利波特6电影中,食死徒袭击 伦敦 千禧桥一幕被视为最大亮点。整座千禧桥遭魔法袭击而被摧毁的震撼场面,令人印象深刻。

圣保罗大教堂
一个人的生命中,有无数个插肩而过,又有多少个彼此错过。

这图可以清晰看到这桥看上去是多么的单薄

英国 好声音啊!唱的真的是太棒了

圣保罗大教堂
怎么随便按个快门就是型男,标准的商务打扮。感觉个个在走秀

晚上,我们酒店离 泰晤士 河很近,过条马路就是。绕着 泰晤士 河畔散步,感受 伦敦 的夜
竟然遇到一处老式溜冰场,不只是学生和年轻人,有好多中年人也在玩,黑人各种表演,眼花缭乱。

Hey, My chinese friend!好热情的 英国 朋友

泰晤士 河边, 伦敦 眼下,浪漫的气息,浪漫的地方,总有人做浪漫的事。浪漫的代表是 巴黎 ,我去过 巴黎伦敦 的浪漫丝毫不逊色。。。

伦敦眼
伦敦 ,不需要合适的地点,不需要合适的时间,只需要正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