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纪念雷锋学习日

每年的3月5号,抚顺人和周边的各市骑行人和登山的人都习惯的来到抚顺的雷锋纪念馆集合参观,还有几个群有活动也都来到这里集合,不管是老年骑行队友,还是新人骑行队友,还有更多的现在不能骑行的老大哥老大姐们,来和老朋友一一见个面,骑友多年的友谊和同甘共苦的骑行中的点点滴滴都是美好相聚和回忆。
     早上我们一帮人在天湖车队集合出发的,有陆哥骑行打头,都稳当的一线骑行,这条路一直车多,也是主要线路还是周边的主要公汽车路线,最主要的是我们老大曲哥终于有空能和我们骑行了,就是可惜啊,自行车骑行路有点太窄,应该扩宽就好了,。我们都互相紧跟骑行,过红绿灯生怕拉下就追不上了,骑行到月牙岛休息一会,还碰上几个骑行的人,后来我们都一起骑行去的雷锋纪念馆的 ,在雷锋纪念馆看到很多的骑友,也碰见我在骑行长途时认识的老大哥们 ,有的大哥不在一个群里骑行,好久没看到了,都没见老,还都那么年轻,这就是骑行的好心态哦,请小朋友们都在互相寒暄问好,一刹那雷锋纪念馆门前都特别热闹,都在大门前合影留念,也有很多人进纪念馆楼里参观,在参观后就结伴骑行去自己喜欢的地方了,我们这一个队伍就要求骑行去鸟岛,还有的结伴骑行别的地方,我们有十几个人在骑行鸟岛时  一开始还是慢行,骑行骑行就加速度了,我骑行的没有他们快,就在后边尽力骑行跟住吧,跟不上就自己骑行去沈阳鸟岛咯,等我骑行到之后多数人都在休息中,这里人也很多,这里也是沈阳和抚顺骑行人的聚集地,也是自行车最全的零件地方,也是修车师傅的主要工作地方,还有洗刷自行车小店,骑行人的服装更换小店都齐全了,快到中午就都骑行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