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11月30日-12月1日雪乡纯玩精品之旅

走进童话世界雪乡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雪乡纯玩精品之旅,我们住雪乡景区里面(雪韵大街),不住二浪河 。让您有充足的时间玩遍雪乡的每个角落,体验室内与室外 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第二天我们登美丽的羊草山。【费用360元 车费+保险+雪乡1住(4人标准炕间,独立卫浴)+2正餐+1早餐+雪乡门票】。铁路文化宫5.50集合6.00出发。

【活动安排】:
D1:

集合出发,车上破冰、游戏。沿途观看海浪河、千年古榆、雾淞、白桦林等林海雪原风光,观赏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体会林海雪原、千里冰封、玉树琼花的北国冬季之美。接近中午的时候,会路过一片茂密的白桦林,我们会停车让大家拍照留影。 下午14.00点到达户外人的天堂---雪乡!在老乡家的热炕头上休息片刻,你就可以带着相机去雪乡一条街拍照、堆雪人、打雪仗。街上富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 还有那高挂的大红灯笼、 处处让你感觉到雪乡的温馨和美丽。 下午 4.00吃晚餐、品尝当地农家特色,品尝来自原始森林深处名贵药材泡制的药酒。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去拍摄雪乡在大红灯笼点缀下的美丽夜景 。18.30  雪乡 有个篝火晚会 ,大家可以尽情的跳舞 ,雪乡 夜景很美 ,冷了 我们就回  屋里 ,暖和 之后再 出去 拍照 ,直至 玩到 半夜 。晚上我们会住在雪乡民宿的火炕上,屋内梦乡温暖,窗外落雪无声。

D2:

雪乡的黎明,远山含黛。你可以拍摄繁星点点、炊烟袅袅的雪乡之晨。早餐后,我们开始轻装登临羊草山 ,不愿意登山的可以在农家院等候。这是一个很休闲的登山,羊草山海拔1280米、但登山起点海拔就已经800米了。整个往返路程不到10公里,用时大约4个小时。一路上我们可以拍照 戏雪,让你感受真正的林海雪原 。大约10.00就能登临主峰羊草山。大约中午11.00返回农家院。从而也结束了两天的雪乡之旅。晚上大约19.00回到吉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