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山东三日游——梦想启航

2019年11月23号早晨7:20分由北京公主坟乘坐大巴车出游山东三日游~梦想启航!

相由心生,灿烂的笑脸之下,必定有一颗强大而温暖的内心,每一个人,都能笑对人生的风雨,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容自信、美丽依然。

大明湖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心偏东北处、旧城区北部,天然湖泊,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大明湖是由济南众多泉水汇流而成,景色优美秀丽,湖水水色澄碧,湖面58公顷,公园面积103.4公顷,平均水深2米左右,最深处达4.5米。大明湖我又来啦\(^o^)/YES!

大明湖我又来啦\(^o^)/YES!

生活,就是努力的生存,漂亮的活着!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而不是别人眼里的自己。哪怕全世界都在质疑你的能力,自己也要告诉我们的内心:我努力过,奋斗过,今生无憾!

玩的人不少啊
建议分层发帖子,这样大家可以针对内容评论呀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19-11-25 11:20 建议分层发帖子,这样大家可以针对内容评论呀 ...

收到,非常感谢!
发自8264小程序
zhb001 发表于 2019-11-25 10:12 玩的人不少啊

嗯呢,欢迎围观,谢谢﹋o﹋
围观顶帖
围观欣赏 环境不错
恩兔 发表于 2019-11-25 16:08 围观欣赏 环境不错

谢谢关注点评~愿开心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