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航海日志|飘过福冈济州,太平洋的风从海面吹过来

发表于 2019-11-25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PART2: 和雨天say hi,舱内活动一起来逛“海上古 罗马

雨天也不能破坏好心情,旅行总得及时自嗨~这么的邮轮,打开地图逛起来

在“万神殿”,谷物女神“瑟瑞斯”、太阳神“阿波罗”、爱神“丘比特”各司其职,琳琅珍馐和奢华觥筹一应俱全, 罗马 神话中的众神身着华服从天而降,或庄严、或慈爱,俯视并保佑着赛琳娜号。

丰富多姿的造型和栩栩如生的神态,凸显了 意大利 登峰造极的雕塑艺术造诣,令人追忆和感慨文艺复兴时、艺术繁荣百花齐放那个最好的年代。

等电梯拍到的“电梯女神”。接下去我的小伙伴又嗨了,信誓旦旦要这么一张照骗,她就在电梯坐上坐下半小时,还必须保证电梯就她一人,我就拍了半个小时。
楼主说了,我们不会无聊,你信了吗

这个赌场是不是你见过最好看的~卡里冲了50美金,最后也没在这里花掉,浪费了到下邮轮也一直耿耿于怀。

发表于 2019-11-25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走廊上随处可见的古 罗马 壁画。

还有走到哪都能遇到拉着我们拍照的移动摄影师,提供各种风格的单影合影

私人vip赌场

ktv,是有点歌厅的那种哦,没错很大一个厅,实在豁不出嗓门唱~

闲逛着遇到的扶梯好看得忍不住拍起来~

发表于 2019-11-25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宙斯主题的走廊过道。每层甲板以星座命名,穿梭其间,宛若畅游星际之间。

连玻璃门扶手都忍不住让它们合个影~

PART3: 微醺光影在主题酒会

邮轮每天都会有各种主题的酒会,早期的邮轮起源就是一个社交的活动,所以传统和传承上都会开展很多酒会之类的活动以供社交。Costa Serena的酒会有一部分是针对套房客人的小型酒会,还有一些大型的就会在宙斯剧院是针对集体所有客人。
可以看自己时间安排和喜欢,选择是否参加。

这艘来自 意大利 的邮轮,鸡尾酒的调色都是有爱的绿白红。🇮🇹

这个鸡尾酒会就只属于套房客人,服务生会提前在房内放置酒会邀请函,打上被邀请人的名字,需要携带邀请函赴宴。

发表于 2019-11-25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下面是船长欢迎酒会,在宙斯大剧院举行的大型酒会,船长欢迎所有客人参加,参加前可以一一和船长大大合影,一直保持笑容的船长太有 意大利 帅哥的绅士风范了。
不得不说的是,从船长到船员,每一个人服务的职业素养都太值得敬佩。

PART4: 酒吧的浅吟低唱

慢吧迪吧,总有一款你喜欢的。在邮轮上的普遍现象是,年纪大的都去迪吧嗨,年轻人都在慢吧安静聊天听歌
连续在这听歌2个狂风暴雨夜,衣服不一样的👆👇,我是想表达唱的好听百听不厌~

连angel都在听~

发表于 2019-11-25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好害羞,被对视拉琴了,本怀着满满浪漫的情绪去发了朋友圈。
女朋友们的反应,“哇,好浪漫”,“好赞”
直男来了,“那个秃子是在撩你吗?”

……

对比,迪吧气氛永远热闹。

Ciao~Italy.

Angle也喜欢热闹,凑进气氛里合影。

PART5: 宙斯大剧院去看艺术盛宴

每天的Today日程里都会告知今夜表演,通常都是有主题的演绎,魔术、森林主题的表演,可以根据自己饭点安排观看时间,通常都有每晚两场。

我突然想起 维多利亚 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