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航海日志|飘过福冈济州,太平洋的风从海面吹过来

发表于 2019-11-25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PART6: 海上升明月,还有不能错过的日出日落

在抵达 福冈 的前一天傍晚,突然雨转晴天边烧起来晚霞。
5月公海日落几乎都在晚上8点,可以慢慢享用好晚餐后走去甲板散步,赴一场海上日落。

倘若碰到一个好天,海上升明月,月光洒在流动的海面,和着海浪的声音,静谧欢喜。

另外,健身房、游泳池、温泉、spa、4d电影、商场免税店、球类运动、F1模式方程式赛车一应俱全,1000平方米的健身空间,这里就是个海上移动娱乐场~妈妈们还可以在儿童区托管宝宝解放自己去玩耍。

发表于 2019-11-25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所以说怎么会没事做,再说还可以放空发呆看海……

三、吃:邮轮上那些不能错过的美食
Costa Serena的餐厅分成免费和自费。买了邮轮船票,都是包含每天免费的自助餐的,并且邮轮美食24小时不打烊,宵夜的pizza特别好吃,正宗 意大利 血统。

免费主餐厅有3个: 维斯 塔主餐厅(3、4层船中)、瑟 维斯 主餐厅(3层船尾)、波 罗马 特自助餐厅(9层船中),巴科俱乐部餐厅(针对套房客人)。主餐厅晚餐提供点餐服务,瑟 维斯 还提供早餐和中餐自助。Today日报里有一张记录了整个行程晚餐时间及餐厅名字的餐券,船上有乘客3000多人,将在两个不同时间段用晚餐。
付费餐厅:有 日本 料理和海上捞火锅,吃腻了自助餐可以体验一下,很正很好吃,下文细细道来。

PART1: 早餐
选择room service最适合爱多赖会床的我,多睡一分钟都是好像是天堂时光。客房在前一天下午会送来早餐的菜单,前一天晚上12点前勾选好送餐时间和餐点内容,放在房间门口的小筐里就好了。是不是超级贴心。
餐点也很丰富,几天下来真的觉得邮轮的面包甜点好符合我的胃口,妹子一定好爱。最后一天告别晚宴时候介绍主厨,我就光记住甜点主厨的模样了。

PART2: 免费主餐厅

每晚主餐厅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晚宴。我主要光顾过2个,简单介绍一下咯。
9层的波 罗马 特自助餐厅,面条吧、煎蛋吧及船尾泳池烧烤区供应中西式各种美食,供应 汉堡 、热狗、烤乳猪、披萨、水果、甜点等。波 罗马 特自助餐厅跨越两层甲板,并从室内一直延伸到户外甲板,视野非常开阔,在这里用餐,可以沐浴阳光,吹着海风,晴天时候很舒服可以选择,慢慢享受这种慢生活吧。
4层 维斯 塔及瑟瑞斯餐厅有牛排、龙虾、羊腿、罗非鱼、果汁、香槟、甜点及各种 意大利 美食。

PART3: 船长正装晚宴

船长喊你吃晚饭。这个也是免费包含在船票里的餐食。

每一个桌子上摆放的菜单在这一晚最特别,很喜欢这样的布置,丝带解开里面是船长大人精心备好的晚餐,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前菜、主食、甜点、饮料、酒水。一般饮料和酒水都是自费的哦。

吃饭间隙都会有乐手和歌者,用餐好伴侣~

PART4: 日料餐厅

日式餐厅提供丰富、新鲜的 亚洲 料理,寿司、刺身、手卷都很正点。一晚上吃到撑啊良心卖家,从来没有觉得吃日料可以吃到撑。
下面都是我一个人的,还包括没有拍的 萨拉 、汤、甜品,来邮轮不适合节食减肥的mm~不过吃完可以每天去邮轮健身房新陈代谢,再平复一下自己贪吃的欲望。

有个mm在邮轮刚好生日,餐厅还特别准备了蛋糕,so nice~我又得说甜点师好棒,我嘴那么叼觉得好好吃,吃完上述那么多道还继续吃下了一块蛋糕。

发表于 2019-11-25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PART5: 告别晚宴( 意大利 之夜)

告别晚餐“ 意大利 之夜”也是印象深刻, 意大利 的热情好像就是与生俱来。
餐厅会特别换上 意大利 国旗颜色的餐布,邮轮各个总监和主厨都会来像大家道别,餐厅挥起餐巾是告别之夜的传统嗨法,被邀请跳舞,围绕餐厅开小火车……在这里不必腼腆,需要的就是热情,ciao ciao ciao~

头几天付费的龙虾,在这夜都变成免费。

PART6: 海上捞火锅

我不会告诉你我是吃完👆告别晚宴的龙虾餐,又继续来吃海上捞火锅了。这个属于另外付费的餐食。
可是我忍不住想感受下在太平洋上看着大海吃着火锅的感觉,体验完胜

窗外,大海里海浪翻滚,肥牛、牛肉、虾、鱼、肉丸、土豆片等在麻辣锅底里翻滚,鲜美的肉类配上爽脆蔬菜,再喝点香槟,其中美味,在邮轮上有过海上捞经历的人才能深有体会啦!十分推荐走一个~

虾子好像刚从海里捞上来一样,真的肉质超好连续点了3盘,大荐!~

发表于 2019-11-25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四、登陆第一站:福冈
去过 日本 ,没到过 福冈 ,去过 韩国 ,没到过济州,让我对邮轮旅行的靠岸城市依旧充满好奇。

走过霓虹国,三面环海的 福冈 ,海岸线绵长,走在街头能感受到城市不大不小并不拥挤的舒适感,空气清透,视线里晴天的颜色总是好看
我爱的大晴天。

福冈
福冈 塔下就是绵延的海岸线。

福冈塔

发表于 2019-11-25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福冈
海边小酒吧一夜喧嚣后的清冷早晨。

福冈
感受到 日本 的色彩了吗,就是这个色调这个线条对吗,还有一定要拍照的大街小巷饮料贩卖机。

发表于 2019-11-25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福冈 街头

福冈
偶遇春游的小朋友们,镜头一路没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