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线路简介】

从安吉到临安的“九亩横渡”线,虽然没有现成的路可走,但是古人的脚印已经把这一片的山山湾湾串在一起了,古道虽然不连贯,但并不妨碍我们今天把它们当成跳跃的风景线,一段一段放松我们的身体和心情。

设计这条线路的核心几点考虑:

1、要适合所有身体健康的成年人,以及小学以上的学生

2、在适当的位置可以车接体能不济的人员

3、每段强度按照递减设计

4、必须每段都有风景可圈可点

5、轻虐之后必须轻腐,最美的位置大家可以自由行动,慢慢欣赏风景

事实也正如以上考虑,我们在徒步中和完成徒步后,以上的要求都一一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原创线路,九亩横渡,金黄里透着一抹火红

走进大山,走进秋色渐浓的古村古落,走进九亩、石路;走进指南村、塘顶村、横渡村;再去看看神仙留下的仙人石;还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石头瀑布;这是一件爽心的事。

风景不错 欣赏一番

九亩横渡,在金黄的银杏和降红的枫香树下我们拾取秋色,走累了就静坐山前看云卷云舒,等晚霞披梯田,再来一杯清茶,随心所欲,漫不经心。

这是在城市紧张生活后,大部分人的旅行放松想法,看似浪漫之至,但一定不是为了浪漫而浪漫,只是为了放松而浪漫。

原创线路,九亩横渡,金黄里透着一抹火红

风景只是衬托,我们要的还是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一起走在对的地方。

“九亩横渡”线,为大禹一级线,休闲轻腐,核心点是安吉的九亩村和临安的指南村,是一条适合所有身体健康的人徒步赏秋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