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岛吃吃喝喝的治愈旅行

一路上吃吃喝喝,还有牛岛的一日行,对我来说都是非常治愈的,慢节奏的旅行,不为后面的行程着急,这样的感觉真是太棒啦~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在决定打卡各种美食之前,我们先去打卡了美景胜地, 立马的漫画小屋和荧光街道真是太美了,在这两个场景了,拍上一百张照片都完全值得。性价比超高的一个地方,下次来还会再去的~

吃吃喝喝之本迪美食

美食治愈之旅第一程正式开启啦!吃的就是有名的黑猪肉炸猪排,章鱼盖浇饭和海鲜面。一次就尝了各种有名又好吃的济州美食,可以说是很满足了,章鱼盖浇饭真是值得再吃一次~

吃吃喝喝之咖啡汉拿山

气氛十足的咖啡馆,吃完美美的一顿饭,当然要去人气很高的咖啡店打卡呀~和小的一家店,但是又很温馨,坐在店里的窗户旁边就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大海啦~心情超级好!

黑沙子海边

乘船体验治愈型海边啦!观赏海边的风景,也是慢悠悠的移动,很舒服,就是风吹得有一丢丢冷~这里的周边还有一个黑沙滩,是一处人迹罕至,相对朴素的沙滩,这里的沙质良好,水质清澈,尤其是黑色的沙滩是这里的最大特征。夏季来这里是最好的季节~

飞扬岛

名字寓意“飞过来的岛”,它是约1,000年前由火山爆发形成,以最近火山活动痕迹为有着不同的意义。而且这里的鱼类资源丰富,吸引很多垂钓爱好者。居住着40多家100多名居民,饮用水不足的问题由链接翰林和飞扬岛之间的海底水道解决。十月一来这治愈一下也蛮不错的~

Donsadon 烤肉店

又来吃了济州岛有名的黑猪肉来,不过这次吃的是烤肉啦,吃烤肉最棒的是一群人围着一起,吃了美味的食物,七嘴八舌的聊着可有可无或者真挚无比的天,都很美好。因为和好友一起的旅行,本身就很治愈!

治愈之旅下回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