桨板

国家A+级生态庄园,带你开启浪漫MOLOKAI桨板水上之旅

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经历了一场水上浪漫之旅~

这次旅行中,感受了不一样的生态庄园,前靠河,后靠山!也带着MOLOKAI桨板,划行到了赋石水库,四面环山,所看到的风景跟陆地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color=rgb(145, 145, 145) !important]MOLOKAI桨板

第1天——出发

朋友临时决定的三天行程,是有点匆忙的,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旅行中的美好心情~

早上8点,收拾充气桨板,和露营道具!从 上海 松江 出发前往 浙江 安吉 ,四个小时车程,在服务区解决了午餐。到达修竹湖生态庄园的时候,虽然有点疲劳,但是一路上的风景,使人仿若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心就一下子平静了,周遭疲劳也全部被吹散。

到达目的地已经下午2点了,烈日当头,不适合下水划行~只能登记入住,休息了一会为下午的水上出行养足精神~

[color=rgb(145, 145, 145) !important]修竹湖生态庄园旅馆

下午4点的时候,起床收拾下水需要的道具,桨板充好气、人员穿戴救生衣,往岸边出发,找到合适的下水点准备下水~

还带上了可爱的“小伙伴”milo~

划行时间——两个小时

因为有部分小伙都是第一次上板,在熟悉桨板,所以没有划太远,而且天已经快要黑了,就很快结束了划行。

晚上在农家旅馆里,吃晚餐休息。可能是因为今天太累,又或者是受到大自然的渲染,总之,这一天是近几年来,我睡得最早最香的一天!

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全部被抛到九霄云外~

第2天——露营划行

清晨的农家,空气清新,浑身感觉舒畅~

今天是准备出去扎地露营和划行去赋石水库的一天!“小伙伴milo”没有随行~

早餐在农家吃过之后,开车去附近河边的草地搭建好帐篷,收拾收拾开始准备午餐!带多点折叠椅子,桌子可以不用带,使用桨板就可以完美的省下一个空间~

(出来野炊露营的小伙伴记得带走自己垃圾,保护这优美的环境和地方)

不算丰富的午餐,却包含着满满的愉悦心情~

吃完午餐,休息一会,等太阳不是很大的时候,我们准备下河了,还有一个小朋友也跟我们一起出游,也许是水上的世界太过平静,划行到一半的时候小朋友在板上睡着了。

第3天——回程

本次旅行中,还有一家三口的亲子甜蜜~小朋友的暖心微笑~都深深感染着我,这才是对大自然的尊敬!

修竹湖水上之旅,让我感受了不一样的风景,以往都是在陆地上进行拍摄和游玩,这次是在水中亲身感受和拍摄!没有大型的拍摄装备,只有手机和手机防水袋!带着MOLOKAI桨板出游循迹,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