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河南

夫妻自驾游-------国庆节游陕南

强哥56 发表于 2019-11-26 20:11 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启程 ...

很有挑战。支持!
小孩子真会玩
前来围观欣赏
郧阳地处丹江水库的边缘,这里有数不清的港湾,可以人任意地停靠,也有数不清的农家可以享受独特的美食大餐。我们再次光临这里,又去我们曾经住过的那家宾馆。不是说她有多好,而是那里有我们全家渡过的美好时光。有似曾相识的怀旧感,也有未曾发现的新鲜感。夫妻自驾游-------国庆节游陕南

晚上,我们按照宾馆服务人员的推荐,吃了当地最有名的鱼火锅。他们住宾馆我独自一人当夜幕降临继续睡在车上。当夜幕降临,万籁俱寂,伴随着车外滴滴答答的雨声,我走入了独有的个人时光。我想起了杨绛先生的一段话,大意是:我们曾如此地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和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夫妻自驾游-------国庆节游陕南
第二天我们去往汉阴县的凤堰梯田。我知道凤堰梯田的最美季节是油菜花盛开的春天。现在来,不知道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景象。没有过多的期盼只是把它当做过往的驿站。汉阴县到凤堰梯田的道路,完全是山路,其险峻和美丽并存。行走于此,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和感知。快要到达凤堰梯田的时候,有一个观景台,这里是看云海的最佳地点,不可错过。夫妻自驾游-------国庆节游陕南

历史留给我们的不只是风景夫妻自驾游-------国庆节游陕南

当平凡到极致的时候就是伟大,无数个元素的聚集就是壮举。今天,再看凤堰梯田会与很多的感触。夫妻自驾游-------国庆节游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