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7

雁荡山飞拉达攀岩之旅!

南阁牌楼群
章氏家庙
现在村里还设置了一个乡贤榜,和一个学子榜。
乡贤榜用来公示出色的村官们。
学子榜就是村里的高材生名列榜上!
乍眼一看都是博士,留学生,不由得肃然起敬。
可以说南阁村姓章吧,章家人都团结一心,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是我们大家的好榜样!

南阁村村口的小河

南阁村,好山好水,果真是风水宝地,章家住在这里,世代出名门。

显胜门
显胜门 ,我们来看山,
巍巍青山高耸入云,
涓涓细流清澈无边,
这山,这水,令人沉醉 ……

沓屏峰
沓屏峰-飞拉达

带最爱的人
看最美的山
中国 温州 雁荡山西乡 沓屏峰
等你来挑战

科普一下,什么是飞拉达?
飞拉达是 意大利 文(Via Ferrata,意为岩壁探险或铁道式攀登)的音译,英文则为Ironroad ,指的是在山面上建设,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垫等构成的爬山径道,让爬山者不会攀岩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

沓屏峰

西乡 沓屏峰
用半小时爬上山顶
风景这边独好

绿水清山就是 金山 银山
中国 ( 温州 )  ( 雁荡山 ) 今天体验了飞拉达,
攀上悬崖峭壁,
别样的体验!

沓屏峰上的铁索,这是从山下往上运物料的途径,现在修建了一条一米左台宽的水泥台阶步道,直 通山 顶。到了山顶,就可以体验飞拉达啦!

穿上护具,扣上安全绳,踩在悬崖石头上设置的钢制U形爪上,手脚并用,一步一步往上攀登。

远看,就看不到小小的踏脚了,人都贴在了悬崖绝壁上,但是体验了之后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首先,飞檐走壁过后,胆子会练大,往下看万丈深渊,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设备很安全,认真听教练讲解,按正常方法攀登,绝对安全。
护具很舒服,穿戴好之后并不勒人,掌握好正确的攀爬方法,省力,像我这种从来不锻炼的人,我相信自已都能把这个山围着爬一圈。

灵峰夜景
( 雁荡山 ) 没有灯光秀,只有夜色下高耸入云的山峰,晚上去看灵风夜景,一路行走,仰头赏风景,没有一盏灯,只能看见山的轮廓,我在走,山在变,一路走下来,竟然看了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故事的主角,都是山峰化人,唯妙唯俏!夜游( 雁荡山 ) ,变幻莫测的山景,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想象,这是我看到最棒的夜景,没有一盏灯,没有一束光,它是大自然的神话。所谓名山,名不虚传

灵岩
(灵岩) 景区,这么险峻的山峰,我们在山腰的小径上行进,一睹这美丽雄壮的雁荡,果然名不虚传!眼见到独秀峰,陡峭的山峰冲向天空,整座山峰就是一块岩石,岩石上的条纹,记录了千百年来大地变动的奇迹,火山岩浆里喷涌而出,经过时间的沉淀,终于形成了我们今日看到的美景

方洞
方洞景区 ,乘坐缆车到山顶,在山腰开辟的小径上行走,扶着栏杆赏美景,爬山从未如此轻松,因为很少陡峭的台阶,在悬崖上行进,看好美好险的山景,还有夏末的风,如果还有TA在旁,真是完美的旅程了,怕累的来这里吧,真的不费力气,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