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金色武功山

人生太匆匆,做想做之事。不给自己留遗憾;每天上班下班,于是有了一个想法,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约好了一些朋友一起,便开始做起了攻略,找网上看到了李向导的联系方式,提前与李向导联系好了,还叫李向导带上去。
11月22日下午17:00到达萍乡车站,一出站李向导找的司机便在哪里等候了,上车一个小时左右就到达了沈子村李向导家里,家里环境很好,房子还挺大的,每个房间都有两个大床,很干净,还有独立卫生间,感觉很划算,嘻嘻

放下行李就点菜,为了能第二天能更好的爬山叫老板炖了只4斤2两的土鸡,还点了些其他的家常菜,过了一小时之后就开饭了,饭菜看着特别好吃,实际味道也很好,看图,吃完饭已经到了休息时间啦,要早起啦

早上6点就起来了,老板5点就起来给我们煮面条了,面条10块钱一大碗,分量特别多,还叫我们没吃饱可以吃饭菜(免费),老板人真好,吃完6:30就准备出发了,李向导急忙吃了几口饭就准备带领我们前进啦

一路上走走停停,欢声笑语一点也不觉得累,走了几个小时终于走出了树林,大家一个劲的开始拍照

11点左右到达金顶啦,李向导帮我们安排了一个客栈休息,吃完午饭向导带我们到处看风景,看完赶紧回来休息,感觉要累瘫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妙的第二天开始啦!
早上5:00就起床啦!美美的日出我来啦~~~

看完日出吃完东西准备下山了,先去了玻璃栈道,结果尴尬的是我却不敢走,走了几米又回来了,可惜没有走到尽头看看是什么样子的,可以没拍一张团队照

一路上玩的特别开心,一路上拍照结果14:00才到山脚的,到达山脚回到李向导家吃了个饭才走

这两天的旅行很愉快,特别开心,遗憾的是没有看到云海,下次一定要来看云海,李老板一家也很热情,一路上多亏了李老板的幽默及带领,气氛特别好,唱歌也很不错,期待下次再来!

到现在脚感觉还不是自己的,爱爬山、爱旅行、爱美景
有需要李向导的联系方式的都可以找我15079908627
我代表萍乡人民,欢迎驴友们来我家乡萍乡武功山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