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登山协会——我国山地户外参与人口现状调查问卷

发表于 2019-11-28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8264官方 于 2019-11-28 11:53 编辑

【中国登山协会】

我国山地户外参与人口现状调查问卷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欢迎您参加中国登山协会开展的2019年度山地户外参与人口调查活动。2013年,中登协曾首次开展了山地户外参与人口现状调研工作,取得了系列开创性成果;2014年以来,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攀岩进入奥运会、“十九大”提出新时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意味着山地户外运动步入新的发展机遇期。2019年经国务院同意,《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正式印发,明确提出“到2020年,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体育发展新机制,体育领域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果,全民族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持续提高,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初步建立,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体育产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此背景下,及时监测我国山地户外运动参与人口的变化趋势,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本次调查中,您的回答将对我们了解有关信息和服务“十四五规划”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对您的合作和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登山协会户外运动大数据课题组

2019年11月26日

感恩走来,一路有你!中国户外参与人口调查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请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开启问卷吧

我国山地户外参与人口现状调查问卷

发表于 2019-11-28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一下
发表于 2019-11-28 20:30 显示全部帖子
盖楼,zsbdzs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