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其他

给冬季留点时光,与萌猴呆一会儿

前奏:
阿姆斯特朗登月只拍了3张照片,而我逛个海岛就咔嚓了30多G,还美其名曰:仪式感,是太矫情吗?一看我的脸就不像,当面对美好的事物不熬鸡汤时,只能用不花钱的快门,去记录时间的脱臼。
图文版权:枫子

一、人生难得几回“呆”
关于 海南 ,今年已是第三次前来,热情喧嚣的海岛风光几乎成了我脑海里的固有印象,而当在呆呆岛走上两天后,才发现自己的孤陋寡闻。

关于呆呆岛的“呆”字,可以作形容词,可以作名词,也可以作动词;“呆”可以作褒义,可以作贬义,也可以代表着一种向往,甚至是奢望。当我感叹中华汉字博大奥妙的同时,也为这岛名字起的拍腿叫绝。

呆呆岛

依照习惯,我依旧是先飞上一圈,在500米的空中随意俯瞰,寻找有趣的目标,哪怕海风有点大。这是一片被翡翠环绕的小岛,呆呆岛是其中的一小环,一块白云飘过就能遮住卷走那种。

呆呆岛是一处刚开发没多久的海域,长长的海岸线被划分为不同的主题,每一处放在市面上,都可以被当做“网红打卡地”,而且由于没有拥挤的人潮,能让你独享这片空间尽情发呆。苏格拉底不承认他有讲过:没有厉害的照片发朋友圈,那旅行就等于白去了,而呆呆岛就能彻底让你摆脱“拍照五分钟,排队两小时”的命运。

沙滩上摆有各种少女心的道具,迎着海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我们这一行人自然是不会错过的。铭红同学应声登场,这么长的腿,不蹬三轮可惜了,黑豹看了都想给她一双振金腿儿!我只想说这逆天的大长腿,天生就适合海岛,走在沙滩任意角落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宛若成了呆呆岛的形象代言人。

呆呆岛

大部分人都有一个幻觉,认为只要换个环境,就会有诗和远方,在我的理解里这是经不起推敲的,我们需要的只是在旅行中暂时给自己放个假,发个呆,轻松下来理清方向,只为回去后更好的起航,正如此时此刻,从早呆到晚,蓄足满满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