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祝贺蚌埠田大姐顺利登顶二峰 到垭口才知手机丢顶上了 又上去捡回来不然白来了

祝贺蚌埠田大姐顺利登顶二峰  到垭口才知手机丢顶上了 又上去捡回来不然白来了       19年11月25日上午8时,来自安徽蚌埠的田大姐当天最后一位登顶四姑娘山,天气好得很啊,田大姐可是蚌埠的马拉松冠军啊。

登顶后回到垭口,是我本人带她登顶的,所有的视频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机给人家拍摄,回到垭口休息才发现我的华为高清手机不见了,放手机的口袋拉链没有拉好,当时我们两个都吓了一大跳啊,人家千里迢迢来登山,所有的照片都在我的手机上,人家那不是白来了啊,我也吓坏了,小跑到顶峰去找,当时冲顶线路两边都是悬崖,而且全部是光滑的积雪,手机只要一落下来绝对顺着雪就滑下悬崖了,几大千的东西啊,我当时想百分之90已经不在了。一直到了顶峰下面几米,在一个石头缝里面看见了我的手机,谢天谢地啊。

祝贺蚌埠田大姐顺利登顶二峰  到垭口才知手机丢顶上了 又上去捡回来不然白来了        11月23日出发的,天气非常好

这次还是请大家吃的牛油火锅,都是走成都运过来的,四姑娘山可买不到啊
          队员们辣得脸上红霞飞啊,但是就说好吃啊

天亮冲顶时候的美景,太漂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