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骑行 昆明~河口 )

稳当不用说,可以看普通电影,身高一米七的,穿着青花旗袍的空妹还会发一次性的耳机给你,且有餐。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骑行 昆明~河口 )

在天上待了3个多小时吧,就到了长水机场,出了飞机就把外套脱了,温度有点儿高,空气有些潮,导致有些气短。或许和海拔上升了1700米也有关系。我哥来机场接的我,之前电话里一直说要和我一起骑车走一趟,体验体验。

这时昆明的朋友已经在饭店等了,他还找了两个好朋友作陪,也都是骑行爱好者,他们曾经一起从昆明骑行到西双版纳,用了5天。我也想走此路线,所以在喝酒之前我们先讨论了一下路线。据他们介绍,这条路难度不是特别大,景色很不错,宁洱和西双版纳尤佳。但有些特殊情况,今年从7月份开始,西双版纳一直在闹登革热,闹到现在,那边的医院床位一直很紧张,去那边的话,一定要保护好,不能被蚊子叮到。这个消息让我犹豫了,后来决定更改线路到河口,毕竟玩是玩,玩命是玩命。
我们吃的麻辣牛肉火锅,加上麻辣沾水,搭配上当地自酿的粮食酒,气氛非常热烈,高潮迭起。
然后,我俩就这样了,现在回忆起来酒席上的场景,我只记得前半场,吃饭的地点叫喝高路,其余的已经很模糊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骑行 昆明~河口 )
yaobingshuo 发表于 2019-11-28 16:55 坐 ...

支持骑行!一直在路上!
感谢精彩分享

出了宾馆已经是日上三竿了,宿醉的状态,总是想吃碗面,我感觉只有面 才能驯服翻滚的肠胃。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骑行 昆明~河口 )

对面的山上就是海源寺,顾名思义,海的源头就在这间寺庙里,这里所指的海就是滇池。头有些发沉,没有心情上去看了。高哥确定了要和我走一趟,昕杰同学帮我们联系了一家车轮不息车行,我们准备去给他租一辆自行车。

就是这家俱乐部,位置就在五华区,有很多的学生来这里租车、买卖二手车辆,我们选车的时候就有学生来约了30辆自行车,准备明天去环滇池,出租的价格是40~70元/天不等,根据车子本身的价值来定租金。后来我们决定不租了,直接买一辆算了,400元,杂牌,八成新,21速,钢架,前减震带锁死,前后线碟,禧玛诺变速,座管可调,山地胎,试骑了一下,感觉不错,变速比较流畅,就接直接付款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