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4岁女子登山摔倒直升机前来救援,担架在空中旋转175次索赔1400万

发表于 2019-11-30 07:55 显示全部帖子

英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今年6月4日,美国74岁的卡塔林(Katalin)在凤凰城(Phoenix)附近的皮埃斯图瓦峰(Piestewa Peak)徒步旅行,她在途中被绊倒,需要帮助才能下山。救援人员使用直升机进行了救援,他们将卡塔林放在担架上,然后用直升机吊运,但是营救的过程出现严重错误---视频显示,担架在空中以40秒一周的高速旋转了175次。

因此,74岁的老人和她的丈夫乔治(George)已经向凤凰城提交了一份索赔通知,称担架在空中高速旋转导致她双眼肿胀和淤青、外耳道有血,头骨部分软组织肿胀,要求赔偿她在事故中所遭受的“身体、情感和心理伤害”,索赔金额为200万美元(约合1406万元人民币)。乔治说当她看着她旋转的时候,他以为她要死了,“我一直看着,希望着,只是希望有什么东西能阻止它。”

这对夫妇说,6月11日至6月28日期间,他们在圣约瑟夫医院(St Joseph’s Hospital)和医疗中心的康复中心(Medical Centre)接受治疗,花费超过29万美元(约合204万元人民币)。

驾驶直升机的德里克·盖泽尔(Derek Geisel)说,连接在担架上的绳子断了,才出现这样的事故。

凤凰城官员说,由于诉讼悬而未决,他们无法置评。

发表于 2019-11-30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万恶的美帝。。。
发表于 2019-11-30 18:52 显示全部帖子
飞行员说,早知道就把她留在山上好了
发表于 2019-11-30 23:14 显示全部帖子
花木通幽 发表于 2019-11-30 18:52 飞行员说,早知道就把她留在山上好了

如果把伤者留在山上,伤者索赔的金额就不止1400万了,估计是10位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