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不知道要原谅什么

诚觉世事尽可原谅

徒步篇(Poonhill+ABC)下

有一种野畈叫美哭了,话不多说,看风景!

4th Day  Chomrong-Bamboo-Dovan-himalaya

过了Chomrong,就是圣地了,不可以吃肉,到了Dovenchicken都没有了。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各种肤色都有,奇怪了,明明在国外,反而没有生疏的感觉,就像大家都是一个湾里,随时都可以串个门打个招呼啥的。

对面的歪果仁:你好!

我:Hello!

看出来了,都是来练外语的。

对了,这个湾叫地球村。

丛林小花

竹 林

看这小腿又细又直的,跟岛主有一比

七星户外岛主实纪--尼泊尔毒药, 一个人的旅行(连载2)

ABC,玩会儿游戏,好像不那么冷了

Himalaya,好冷!青山和小川腿脚利索,早到早订位,只有两家客栈,无论贫富,按人头分床位分被子,好在我们带的有睡袋

5th Day Himalaya-MBC-ABC

每一条走上来的路

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

仿佛前半生所发生的一切

都是为了促成我来到这里

还是湾里的危铁匠好,到底用上了冰爪。又跟迎面下山的驴友要了两副冰爪,一副给丹丹,一副给Geitheana。我们返程的时候,再把冰爪送给下一拨上山的朋友。

MBC

丹丹说:姐~,你为什么哭啊?

七星户外岛主实纪--尼泊尔毒药, 一个人的旅行(连载2)

ABC,好冷~,连日照金山都是猫在屋里拍的。跟丹丹挤在一张80公分宽的床上,闭眼休息了一晚,不能叫睡觉。

也有坐小飞机直接上来的,我还是喜欢用脚步丈量远方。

自太白后,又见星空。一群各种肤色,各种语言,披着被子的二傻仰头45°~

高!冷!美!

6th Day  ABC-Chomrong

微信朋友圈里有朋友记录了这一段行程的公里数,约28公里。

都说累的像条狗,我们连狗都不如。

Chomrong有的客栈有热水,有的没有。推荐Himalaya Hotel,可洗热水澡。

蔬菜沙拉看上去不错,一只涂了沙拉酱的小强努力的攀上一片叶子,so,建议吃熟食!

七星户外岛主实纪--尼泊尔毒药, 一个人的旅行(连载2)

7th Day  Chomrong-Nayapul-Pokhara  出山

路边行乞的老人,并不想拍,觉得不敬,可是她很坦然的面对我的镜头

小飞机停机坪

七星户外岛主实纪--尼泊尔毒药, 一个人的旅行(连载2)

再见,Annapuna!

回到Pokhara,直接去中餐馆,

吃!

火!

攻略篇

记住,轻装是王道!土豪可绕行,可以多请几个背夫。

1. 装备:必须要带的有双杖、护膝、睡袋。建议要带的有炉头和冰爪。炉头带着烧水很方便,也可以买热水喝;冰爪在雪地里走路踏实,尤其是乱石道。

2. 服装:按户外着装叠加原理,速干T恤、抓绒、薄羽绒服冲锋衣,基本上可以应付任何天气了。

每天都在换住宿,洗衣服不太现实,在阳光晴朗的Ghorepani我也试过了,洗了也干不了。T恤一定要速干的,一般白天穿脏衣服,晚上睡觉换上干净的。

3. 药品:感冒药、消炎药、止泻药、抗过敏药、抗高反药。基本上都用上了,青山、丹丹和我都曾皮肤过敏。

4. 住宿很便宜,简陋,基本上都是板房,除了ABC,早点到营地的话也可以洗澡。

5. 餐饮小贵。可从国内带点榨菜、牛肉干等,不必太多零食,背去又背回的。带足尼币,每天约2400尼币的开销。

6. 行程。根据体力可调整行程,线路很成熟,基本上每隔2小时都有住宿供给。

7. 会一点外语很重要。

8. 加都和博卡拉所有的酒店都提供办证、请背夫、订吉普、订票等服务。

(未完待续)

建议装备

徒步鞋登山杖、背包、帽子、眼镜、护膝、路餐、饮用水等个人物品。

如果你是

徒步、登山、旅行露营
户外爱好者

欢迎关注我们喔

【关于我们】

七星户外(孝感新途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是孝感青年旅行社专属户外运动部门,同时经营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百佳门市部、七星户外用品实体店。公司具备旅行社资质,并且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成立并依法注册的具有开展户外运动、企事单位员工户外活动的策划与实施。为湖北省登山运动协会理事单位,现有中国登山协会指导员证、中国红十字协会急救员证、中国体验式联合会拓展培训师证、导游证等从业资质。

公司地址:城站路百佳豪庭步行街口

电话:0712-2319876  13545431800

支持精彩分享!!!
秋实也 发表于 2019-11-30 10:03 支持精彩分享!!!

感谢关注!
鏈变腹_1575000836 发表于 2019-11-30 09:38

[color= ...

向往
腾格里小肥羊 发表于 2019-11-30 11:16 向往

向往就出发,趁年轻!
都可以作壁纸
若凉亭 发表于 2019-11-30 13:15 都可以作壁纸

呵呵,拿走不谢!
这星空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吧
前来顶贴欣美景
zhb001 发表于 2019-12-2 10:21 前来顶贴欣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