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干衣裤

元旦去武功山,求推荐冲锋衣,羽绒服,速干衣裤,抓绒衣等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19-12-1 11:20 看样子是跟团去住旅社的,穿什么无所谓。千万别穿抓绒裤,到时候你走都走不动。元旦前后的武功山降雨可能性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鹅唐吉坷德 那得看你从哪上从哪下。如果是走景区下去,可能需要一个简易冰爪。景区全程都是石阶路,可能会结冰,防滑是需要的。非景区的地方,想不出哪里需要冰爪。 2019-12-1 12:41
LOUIS林 发表于 2019-12-1 11:48 我怕会下雪,我买了双salomon x ultra mid 3怕不够防滑,看了别人的帖子在想要不要买副冰爪发 ...

LOUIS林 发表于 2019-11-30 23:55 nike pro的加绒紧身衣+迪卡侬49.9抓绒衣或哥伦比亚软壳抓绒衣+哥伦比亚单层冲锋衣够吗我还有一件nike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