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远观雪山

这个土的味道不太好吃

陇撒牧场

铺装路面已完成,路边护栏还没安装

正在铺沥青,不知道要等几个小时,扛着自行车跨过路障就是刚

支持精彩分享!!!!

通过之后拍的,两车道同时施工,很难搞很难受

幸运的是热沥青没有烫爆车胎

雨中工人还在施工,我也没停下来选择继续前行,没想到越下越大

雨突然下的很大,就原地停下傻傻的淋着雨,过了一会儿,又出太阳了,搞事情!

雨后的水雾

刚修好的路,又被落石砸坏,然后抢修过之后还要重修

只要我跑的够快,我就能躲过这片乌云

D3 915林场―日瓦镇―屋脚乡
俄西村(海拔2159)―瓦厂镇(2590)―鲁普洛山垭口(4003)―屋脚乡(2797)住旅店
行程81.94KM,累计上升2135米

今天又是极为挑战的一天,翻越海拔4003的鲁普洛山垭口,泡面加压缩饼干,吃饱喝足开始出发,一路上坡大概十点左右到达瓦厂镇,没有休息继续前行

瓦厂到鲁普洛山垭口的坡度比较大,太阳也大,中午泡面加压缩饼干加 八宝 粥,又买了瓶葡萄糖补充,真的很热有害怕中暑,只能大量饮水,遇到山泉就去洗手洗脸打湿衣服降温

幸运的是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变天,乌云挡住了大太阳。五点钟到达垭口,没想到开始下起小雨,没想到从早上就开始爬坡爬了七个多小时,更没想到的是垭口下坡一段距离之后竟然还是缓上坡

心态有点崩溃,体力已经耗尽,雨也越下越大,停下来调整状态,骑过大缓坡之后终于是下坡了,下坡才是更危险的!

下坡不敢放速度,刚下过雨路滑,有落石,弯道还特别多,特别急,很危险,这条泸亚线真的很难走!

六点多到屋脚乡,不想往前继续走了,找了一个旅店休息,屋脚乡是 洛克 徒步 亚丁 路线的起点之一,不少大神从这里走过

扎在木屋中的帐篷

早早的起来开始新的挑战

时间太赶,没有去 木里 大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