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冬日和一帮老大哥们骑行新抚区的中二和茅台山村看老树

早上我们望花区的6个人;我和望花都大哥、君子兰大姐、飞翔大哥、无名草大哥,还有阳光大哥一起在抚顺的月牙岛西门9点见面,一起去新抚区高山路的东面小桥,大家10点这里聚齐去村里的小路骑行。我们到达时,老大哥们还没有一个人来。我们6个人早到20分钟,来的有点早了,就各自看看自行车的前后轱辘气是否足,没想到阳光大哥前后带都是半气,飞翔大哥的后带也是气不足,大姐君子兰就忙擦自行车了,一会时间到,就来7个大哥,最大年纪的83岁大哥也来了,这几个大哥都是70周岁以上的人了,特别爱好骑行。到十点就出发咯,骑行高山路的老道,这条路车少人都看不见几个,我还是骑行在后边,早上有点冻手就没照相,路面也不太好,还有土在柏油路面上,山里的小路弯曲曲折,上下坡骑行也很爽的,我怕冷就穿的多点,羽绒服我都穿上了,穿的登山鞋带的腿套是黑颜色厚的,怕冻脚踝,把握自己包裹的很严实。在骑行上坡后休息片刻,就骑行出发了,这大冷的天气不敢多休息,来到老树前就开始大家照相,这大树三个人也抱不了,这也是村里人闲暇时坐在树下聊天的地方,我们也抓紧时间拍照,就赶紧骑行出发,在路边的茅台村大家喝点水,研究骑行怎么个路线,抚顺的路线都是相通的,怎么骑行都可以,就是公里数多少的问题,我们望花区6个人喜欢骑行多绕路的,这样有几个大哥骑行最近的路回家了,我们剩下的人继续骑行绕弯路多骑行一会,来到我们早上的骑行过的原路返回,我到家骑行不到70公里,望花都大哥70公里,不过还算是一个骑行的理想速度和公里数吧。
有多数人不会用行者记录骑行数据,也不会用黑鸟。

冬日和一帮老大哥们骑行新抚区的中二和茅台山村看老树

这路陡峭吧,山里小璐太棒了

休息一会就要出发了,太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