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

完美游记 哈巴勇士圆梦雪山之巅

我们的黄教主一个侧脸也是帅的无法无天。最后杨总使出绝招,我没老婆但有两个儿子,愿意的就留下吧!就这样一路学习、一路欢声、一路笑语

经过虎跳峡,来到了哈巴村,雪山脚下的村子,远看就像坐落在一片绿洲中的小岛,美的超乎我的想象,大概有雪山的庇护,终年流淌的雪山融水带来灵气,这个小岛就像世外桃源给我惊喜。

1110 到达2700米的大本营一站

下车后迫不及待跑门口来一张,这里已经能感觉到很浓厚的户外氛围,墙上悬挂着各地驴友来过的旗帜,向后来的人昭示着我来过。

我们当然也要把写满勇士们名字的【弥勒市足迹户外俱乐部】旗高高挂起。

高海拔地区东西不容易煮熟,早就有所耳闻这里的面条都是半生不熟的各种不好吃,

但是看大家埋头大吃的样子,我是没感觉到

看我吃的多干净,至少我觉得味道棒棒的。

户外之所以能够长久不衰并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在我认为除了它本身的魅力以外,还有“公平”,“公平”包含太多,是每一个团队能够一直存在的基础,财务公平就是最基础的公平。

饭后间隙抓紧时间收取本次活动费用的我和老家,亲兄弟明算账,多退少补是我们遵循的原则!

午饭过后,领取了头盔的我们又安奈补助了,

各种拍照合影,看着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就知道我们对这次哈巴行的无限向往,

有来了却夙愿的、有来挑战自我的,有来过生日的,每个人各怀心愿,来到这里。

添衣戴帽后再次整装待发。

为储备攀登雪山的体力,我们骑马前行,还在等待安排马匹,就有老乡找到说你做我的马吧,后知后觉的我才知道,我们每个人体重差距还挺大,老乡是在心疼自己的马,为了公平起见,老乡们决定用抽签方式来决定马的客人

第一次骑马的我居然抽到上上签—一匹20岁高龄的祖师爷,他的主人也是年纪最大的。这匹老马是最先登上雪山的马匹之一,曾经到过4400米的雪山救援登山出现病情的驴友,算是马帮里资质最高的一匹马。

生平第一次骑马,紧张在所难免,手紧紧拉着马鞍不敢有片刻放松,听到后面有人高歌,以为是老乡们在欢唱,等后面马匹走进一看,居然是爱山居士,他的悠闲自在让他看上去像天生的骑士,一路高歌,各种放松,看的我好生羡慕!

途径草场,

被美景吸引,

又是各种拍,顺便让马儿休息下。

休息够了,继续赶路,

大概到了4000米时明显觉得气温降低,路上已有很厚的积雪,

马匹走不了的路段,大家下来开始步行,顺便适应海拔的提升,海拔已从2600米到了4100米,

已能远眺哈巴雪山全貌,

遇到杨总,心想拉拉关系或许明天能当我向导呢,逮住机会各种拍!

17点整抵达哈巴大本营,气温低到大家直打哆嗦,还好我们的背包已先行抵达,赶紧找了自己背包,回到屋里添足衣物,

号称全国最豪华大本营怎能少了合影,来上一张。从大家的表情看,还好没有太明显的高反现象。

18点在最豪华大本营餐厅用晚餐,果然豪华,发电机发电供给餐厅用电,

有鱼有牦牛肉有土鸡,真是奢侈,为了登顶,大本营还真是够意思,色香味俱全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