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最全亲子攻略(交通、景区、酒店、美食)

不论颜值还是气质,不论情商还是智商,海豚在动物界中都是NO.1的存在

从它们兴奋的状态可以看出它们在海豚园里住得非常开心,总是时不时给我们来一个跳跃,让全场观众惊呼。

如果没有购买【海豚园】的【海豚奇遇体验】是不能进到池边的,游客们可以上到溶洞的二楼(见上图左上方),那里有两扇大窗也可以很好的观赏海豚。
【海豚奇遇体验】的各种体验价格见官网:

海豚是人类的朋友,它们十分乐意与游客们交往亲近。
它们既不像森林中胆小的动物那样见人就逃,也不像深山老林中的猛兽那样遇人就凶相毕露,海豚总是表现出十分温顺可亲的样子与人接近,比起狗和马来,它们对待人类有时甚至更为友好。

海豚救落水者的故事,我们听了很多很多,海豚在大海里与人玩耍、嬉戏的报道也常有所闻,经过学习训练的海豚,甚至能模仿某些人的话音。水上探险乐园的海豚们已经与人类建立了 友谊 ,给游客们带来了莫大的欢乐和惊奇。也许将来有更多的海豚,在更多的地方与人类建立联系,这种愿望并不是什么幻想。

观看了一会儿海豚的嬉戏,我们的【海豚奇遇体验】马上就要开始了,饲养员们会先把孩子们集中起来,给大家讲解关于海豚的知识,以及人与海豚相处的各种准则。

光是一个海豚抱枕,孩子们都舍不得放下,一会见了真海豚肯定抓狂

接下来,大家换好统一的潜水衣,手脚消毒之后就开始下水了,饲养员一一给我们展示海豚的各种特性,皮肤、嘴巴、鳍、牙齿还有游泳姿态等等。

调皮的海豚还会在我们面前来各种飞跃来展示自己愉悦的心情,原来海豚也是喜欢热闹的

一系列科普之后,就是亲密接触时间,各种抚摸玩耍,各种合影

在水上探险乐园,并不会像国内的很多水族馆那样,把海豚训练成为演员来进行各种表演挣钱,要知道20多支海豚可以组建一个很大的表演规模了,年吸金能力也在数千万新币左右。
而名胜世界,只是默默的保育着它们,更多的用于科研和教育,也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和海豚亲密接触,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海豚园】入口旁边就是【魟鱼湾】,这也是另外收费的体验项目,在这里可以抚摸和喂养侏罗纪时代就已经出现的魟鱼们

从海豚园出来逆时针走,我们就来到了11号游玩项目【彩虹礁游】,这是我个人觉得最好玩最有意识的一个项目,平时经常在海岛浮潜,但鱼的数量和密度远远没有【彩虹礁游】里这么多,这里的鱼是真的超级多。

它们总是一大群一大群的涌过来,甚至多到把我想拍摄的主体都掩盖了

【彩虹礁游】项目是模仿近海珊瑚礁生态系统,用玻璃和海底天然的珊瑚礁围合而成的一个大型浮潜池,景区提供救生衣和呼吸面罩,即使不会游泳也可以享受被热带鱼群包围的奇妙感受。

在【彩虹礁游】项目旁边,有一片椰林和人造沙滩,如果妈妈累了,可以躺着休息玩自拍,让爸爸带着孩子去疯。

继续往前走,就是10号项目【海马游乐池】,这里是低龄孩子戏水和玩水枪的好地方

中午在旁边的【海湾餐厅】点一份17新币的儿童套餐,就会送这样一个鲨鱼水枪,还是非常划算的

这就是旁边【海湾餐厅】17新币的儿童套餐

还有25新币的怪兽咖喱饭,分量很大,足够父母两人的量

菜品的味道还是不错的,对于孩子来说,炸鸡和薯条就是天底下最美味的食物

吃过午饭,下午的游玩重点可以几个滑道上,身高1.2米以上的,可以去体验9号【飞跃极限滑道】、8号【喷射滑道】、7号【激流滑道】和6号【旋风滑道】,
如果孩子的年龄还比较小,那么4号【螺旋滑道】、3号【漩涡滑道】可能就更适合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