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是献给大学生旅行生活的最佳目的地

当然,拍照效果还是挺美的,在城市里待了几天,出来到山里吸吸氧,也会感觉非常不错

上山的道路有一大片竹林,也许这就是当地人喜欢来这里爬山的重要原因吧。

第二站:釜山机张市场大蟹街
机张 郡有一个因美味的雪蟹而闻名的“ 机张 市场”,市场里海鲜店鳞次栉比,鲜活的雪蟹、龙虾、鱼类、贝类琳琅满目,在这里吃海鲜不仅价格低廉,而且量足物美,喜欢海产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了。你可以在水槽中选取最精神的雪蟹,让店主当场烹煮,鲜美无比;

⭐️公共交通:K 东海 线 机张 站下车步行200米
⭐️营业时间:06:00~21:00
⭐️休息日:每月最后一周周二(路摊除外)

在整个 釜山 大范围里, 机张 算是小众的旅行地。而在 机张 这个小范围里, 机张 市场又是热门的旅游景点,这里有全 釜山 最便宜的海鲜。所以, 机张 的游玩,我们必须要有一顿海鲜大餐。
抵达市场的那一刻,还是被这里的海鲜数量给惊着了,除店门口外,就连走道间也摆满水族箱,里面堆著满满的 韩国 红蟹。许多人来到这里,除品尝鳀鱼、鲍鱼和章鱼外,也为了美味的大蟹。由于 机张 市场是多种大蟹的批发中心,因此还能以相对便宜的价格吃到进口雪蟹、帝王蟹 和龙 虾等。

机张市场
大螃蟹看起来是真好吃啊,价格是价格3500-5500/kg左右,但我们人比较少,吃的话有点划不来,所以后来我们选择了更为实惠的兰花蟹,哈哈哈,心里的落差无限大。

其实在 釜山 ,一共有2大海鲜市场,一个是扎噶其市场,另一个是 机张 市场。
扎噶其市场因为去的游客比较多,所以性价比不太高,这次正好来 机张 ,觉得这里的真的是海鲜爱好者的天堂,大部分都是当地的渔民捕捉的渔获,价格当然便宜啦。

继续搜寻便宜的海鲜,市场内密密麻麻的摊贩,看似杂乱却有序的排列著,左右各空出一条让人通行的走道。各种大小的蚌壳、活生生的鲍鱼、整齐躺好的鲜鱼、大块头的海螺。走着走着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在海鲜大阅兵。

机张市场

买好了海鲜,我们来到了市场二楼的加工区,一个人5000韩元,就可以为你加工海鲜,还配送多达11种小吃和水果,感觉非常划算。

赠送的小吃里面居然还有小螃蟹和草鸡蛋,而且每一道小草味道都特别好

吃着小菜,很快我们的海鲜就上来了,我们选择了清蒸兰花蟹,真的非常新鲜,粉嫩的蟹肉完全不需要蘸酱汁 鲜甜多汁 真是极品。

机张市场
还有一大锅辣鱼汤,这也是我到 釜山 之后发现的特色美食,回国之后都特别想喝。

第三站:Ananti Cove (安纳帝)
机张 的海岸线跟 釜山 市内的那些海边不一样,各种礁石附着在海岸上,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海滨风光。并且海岸线边也没有特别的商业化,所以会给人一种慵懒的度假村感觉。

⭐️公共交通:可以乘坐 东海 线铁路到 机张 来,然后再打车前往Ananti Cove,交通也是十分的方便。

很难不惊诧于眼前的景色,度假村连着山,山连着海,而海水一直注入进远方的海洋中……
这里是一片非常美的海岸线,也有开放的公共区域,不用花什么钱就可以享受到这些海边的公共区域

一台大众老爷车、一家漂亮的酒店、一些复古的家具布景……感觉Ananti Cove的空间就是专为度假设计的。

在海岸线上游走,非常的惬意,感觉整个生活都变得慢了下来,很多的人都爱在这里喝上一杯咖啡等日落,因为晚霞时分,就能够看到海面上都变成了金色,还能够感受到一种非常温柔的气息,不由的也会觉得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了,这样的风景就能够造就出 韩国 人的那种文艺范儿。

第四站:HAYDEN COFFEE
在海边喝咖啡,听起来就是很惬意的事情,如果是坐在海边,隔着宽大干净的落地玻璃窗,或者和喜爱的人一起倚靠在白色的阳伞下,会不会更多一份浪漫?
⭐️公共交通:从海云台乘坐k 东海 线到 日光 站下车,然后打车前往。

一直都想着能够拥有这样一套海边的房子,尽管短时间内不能实现,但在这个假期能够享受片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能提升生活的幸福感,而坐落在海岸边的「HAYDEN COFFEE」,是这条海岸线唯一的咖啡厅。简约又独具个性的造型,好像矗立于设计图纸之上。

咖啡馆的区域都很美,在这里度过一天中的下午时光,也是会非常惬意的,当然,拍照好看也是衡量一个咖啡馆的重要因素,而「HAYDEN COFFEE」就完美符合我们的审美。

走进室内,石灰的色调与简洁的光效,打造出时下最受欢迎的性冷淡风。这里由张东健新家的设计师“郭熙秀”操刀,他将不同的长条空间相互叠加,但无一例外的是把面向大海和沙滩的开口长度最 大化 ,以便让咖啡厅里的每一个人都能看到海景。

这里有海边阳伞下的沙发、有软绵绵造型随意的沙袋、有合唱团练习室中的阶梯、也有正经危坐的会议厅式座椅,人们在开放式的空间中:室内、室外平台、屋顶露台…或坐或卧,充分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

一楼的空间带给人平静的感觉,三楼的咖啡厅被淡黄色装饰,四楼则是在每个角落都挖空了心思,非让你拍出与众不同的ins照片不可。

站在宽大的露台上,清澈的海水拍打在岩石,与海边的草坪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风光…在这里,看风景和享受空间的魅力,要远远大于品尝咖啡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