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济南

既可以朝九晚五,也可以浪迹天涯。

出发前
在出行的前一天,得知可以休息四天,惊讶(哇靠心里都乐开花了好不)去哪去哪去哪…做为冰哥的新晋粉丝,当然要去大冰的小屋看一看啦,地图一看,离我最近的小屋在 济南 。走起!🚄

第一天
下了车,直奔青旅
从火车站骑车过去也就十几分钟,后来才发现,去哪里都特别近,一个哈啰全部搞定

可以推荐一下,YHA湖滨国际青年旅社,保不齐还能碰到几个老外哦!
问了问前台 济南 的特色美食,说 济南 的把子肉最好吃,可以去品尝一下,美团一搜,排名第一的就是咱家药膳把子肉。哈啰走起

店面不大人到是挺多,没有菜单,想吃啥直接去窗口点,像是食堂。我要了一份把子肉米饭,又要了份土豆丝,一口下去(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一碗米饭下肚,又要了一碗,最后结账才14快钱。又便宜又好吃。强店烈推荐这家!强烈推荐!
接下来就该去我冰的小屋了
宽厚里,一来就看到一堆帅哥靓女在玩滑板。

emm 大哥抢镜抢的都重影了

此行的目标

大家好。我叫小小,是大小的小,不是大嫂的嫂,大家关注我微博就好了。其他人的就不用关注了,em我普通话不标准,大家不要笑啊哈哈哈 。下面我给大家唱一个我的原创,眼花,眼花的眼,眼花的花。我来小屋以前不写歌的,以前我是做导游的,导游以前是修车的,修车以前是画画的,后来到了小屋开始写歌,希望大家喜欢
这首也是他的原创,《温暖》特别好听,期待不久能在网易云上听到

第二天
emmm是不是该吃点什么了。哈哈,走起
先来吃早餐,油条蛋包,甜沫。emm味道还不错,油条里包着鸡蛋这吃法够赞

吃完早餐,直接从黑虎泉溜达到趵 突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