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这里面的土耳其,好像少了点什么,又多了点什么

下图是我们可爱的本地导游🌝

这只🐈的神情😂

🇹🇷棉花堡 Pamukkale
这个景点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了,那么它是怎么来的,下面来做一下科普,Pamukkale位于Denizli小镇西南部山区,名称由Pamuk(棉花)和Kale(城堡)两个单词组成,棉花指其色白如棉,远看像棉花团,其实是坚硬的石灰岩地形。城堡指它由整个山坡构成,一层又一层,形状像城堡,故得其名。
有世界七大奇观之誉的 棉花堡 ,自古便是温泉胜地,山顶留下的泉水历经千百年钙化沉淀形成一层层白色梯田,而山上还有 罗马 时期的赫拉 波利斯 卫城遗迹。

上图是进入景区右边那一块儿,人少,如果来到这里的朋友先别去可以泡温泉的地方,先到人少地方拍两张照,再过去那边玩水

进入浴场,一定要赤脚,以防鞋底磨损 棉花堡 的石灰岩。棉花踩上去并不光滑,走上去甚至有点举步维艰,但为了保护这片大自然的礼物,多数游人还是把它当成是免费的脚底按摩了。

费特希耶——生鲜鱼市场
在前往滑翔伞的路上,我们到了这个市场里吃烤鱼,里面坐落着一家家卖鱼的商户和餐厅,很能够体验到当地的特色。

🇹🇷费特希耶Fethiye —滑翔伞
费特希耶 位于 土耳其 南部,是一个著名的度假古镇,来这里一定要体验滑翔伞,我们运气还不错,只在这里呆了一天,当天风速风力都OK,只是天气有点阴沉。

从2000多米的悬崖一跃而下,乘着U型伞借助风力滑翔,穿过云层薄雾,在空中盘旋环绕,逐步透出湛蓝的 死海 ,简直棒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