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这里面的土耳其,好像少了点什么,又多了点什么

支持精彩分享!!!!
格雷梅 的意思是“让你看不到”,这些石窟始建于公元4世纪,最初由躲避政治迫害而迁移到卡帕多西亚的基督教徒所修。为掩人耳目,他们将山体凿空修建教堂,内部刻画着色彩斑驳的壁画,美妙绝伦。
教堂内壁不允许拍照,壁画内容为耶稣降临、受难、复活、升 天等 故事,还有圣经4位作者的画像等等。

博物馆下来停车场的路上,又一辆老爷车吸引住我[奸笑]我是时间不够,不然真是应该租一辆拉风一下的,

偶遇的小黑,甩给它点肉干吃吃! 土耳其 的猫猫狗狗真的是无比幸福的!!!!

🇹🇷卡帕多奇亚——精灵烟囱
精灵烟囱 (Fairy Chimneys)是 卡帕多奇亚 地区最为神奇、最为独特的景观了。一座座形态各异的 石柱 拔地而起,头上还戴着奇奇怪怪的帽子。人们认为这里面住的是小精灵,就称它们为仙人烟囱或 精灵烟囱
有必要来了解一下它的形成:由1200万年前一系列火山喷发所致。火山灰凝结后形成的凝灰岩在风和水的侵蚀下经过几百万年最终被塑造成如此怪异的地貌。

在这里,坚硬的岩层坐落在稍软的岩层之上,当其余部分被侵蚀干净后,正下方的软质岩层仍保持完好,形成了一个个奇异而独立的尖峰。此后,被慢慢风化的岩石造就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旅游奇观。

最喜欢在这样空旷的自然环境下拍照,总能找到放飞自我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