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河南

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这条街上,保存最好的古老建筑,居住功能已经失去,只有

展示功能,想告诉我们那个年故事。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假的,请您别信。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既然如此广告,走到这里那就尝尝吧。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不翻汤,第一次品尝。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美食街-----一个适合年轻人到达的地方。琳琅满目,没有我们感兴趣的美食。两块再普通不过的豆腐,算是对一路的寻觅的报偿。
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床车出行的好处就是,不为寻找酒店浪费时间。我把车开到老城护城河的旁边,一个幽静的小路上,这里极少有人员和车辆经过,睡觉的时候避免被打扰。夜,是最美的时刻,因为一切都是为了明天而准备着。第二天,我们早上六点钟,就出发了,先离开洛阳城区再说。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昨天,我早早就进入了梦乡。她睡不着,用百度找下一个目的地。早上她告诉我,有一个凌沟村不错,有图为证。我看了看,确是漂亮,那就走吧。输入导航才发现不在我们回郑州的路上。反正没事走吧,把一切交给时间吧!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这不是凌沟村,是去凌沟村的路上。行车中,远远看到山顶上,有一处观景台,决定到那里看看。走路不是目的,边走边看才是最好的出行状态。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