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幸福の清迈 超强攻略+多图(10天走过清迈、拜县、曼谷、华欣)(三)

蓝天白云下的摩天轮太美了~

圣托里尼乐园
要乘坐是得单独购票滴,由于当时游客很少,以至于我们二人承包了整座摩天轮,感觉很不一般呀!!!

这是一个结合了购物与娱乐的景点,陈列着一家家精品小店。

涂鸦墙~~

圣托里尼乐园
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出来了,门外的大叔早已呼呼大睡,这时候扰了他的清梦实在是过意不去
叫醒他前先偷拍一张,哈哈~

华欣 的旅程告一段路,我们即将起身前往 曼谷 ,3小时的车程除了睡觉不需要做任何事,醒来已经开始进入 曼谷 城区了。
堵车,巨堵,非常堵....
终于体会到 曼谷 是一个“堵城”的深刻含义,区区几公里的路竟然开了一个多小时,真够心塞的。

曼谷
到达入住的酒店,彩虹云霄。
彩虹云霄位于繁华的市中心,也是 曼谷 的地标之一。

因为这里是 曼谷 最高的楼房,在酒店的84楼观景台可以欣赏到 曼谷 全景。
我们入住的房间只是在23层,拉开窗帘却能看到黄昏下的 曼谷 ,这般完整。

彩虹云霄酒店
彩虹云霄出门不远的地方便是水门市场,因此,今晚咱就在那里混喽。

怎么说呢....
初到 曼谷 感觉一切都很新鲜,但是擦肩而过的路人和当时的那种氛围会让我感到如此这般混乱,这或许与我们去的目的地有关。

水门市场基本很少看到可以就餐的小店,大多是马路两旁形形色色的小摊小贩。
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工艺品....应有尽有。
我们沿着马路一直走,看到想吃的就停下买点儿,收获确实不少。

水门市场
这位姑娘的冬阴功米粉实在好吃,生意好到我们去的时候都快售罄了~~

来到 泰国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巨爱吃水果....
西瓜、菠萝、芒果、 哈密 瓜、木瓜、火龙果....
这些都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食物哟~

提了一堆战利品回到房间,没错,这就是我们的晚餐。

彩虹云霄酒店
太有满足感了,虽然都是些夜市摊上的小吃,但是口味却很地道。

夜晚的 曼谷 很美,五光十色的灯火和穿梭的车辆。
对我来说,这是一座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清迈 的小家碧玉相比,她绝对是见过世面且带点儿骄横世俗的大家闺秀。
这座城市真正的灵魂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