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幸福の清迈 超强攻略+多图(10天走过清迈、拜县、曼谷、华欣)(四)

曼谷 熙熙攘攘的街头,看着车来车往,就好像是摸到了这个城市的脉搏,感受着她的律动和喜怒哀乐。

也许, 曼谷 并没有最初想象中的那般温婉和柔情。她看上去更像个饱经沧桑的戏子,穿着华丽却又陈旧的戏服,在激情的音乐声中翩然起舞,在灯红酒绿的街道上穿行。,一个盘旋回眸中令我目不暇接。

也许,
这就是我眼中的 曼谷

曼谷
第二天一早我们凌晨五点就从酒店出发,拖着疲惫的睡眼急匆匆的前往机场。
当太阳慢慢升起,阳光射入机窗,窗外 日光 绚丽,这是在 曼谷 的最后一个早晨。
别了,
Bangkok....

靠在座椅上回想这一路的情景,心情格外的舒畅。
昆明清迈 ,从 清迈拜县 ,从 清迈曼谷 ,再到 华欣 ,又回到 曼谷 ,如今终于到了回家的日子。
而我又开始对一个即将离开的地方万般不舍,好吧,我确实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仍是一个野孩子。

许多留在脑海里的画面,不只是瑰丽的自然风光。
还有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坦然微笑,双条车上眼神清澈的过客,街头漫步的一声声祝福和一个个温暖的拥抱。
这个被佛法环抱的国度,仿佛一切都令我着迷.....

写在游记后的话:
本篇游记写到这里,终于圆满结束了,时间的跨度长到连我自己都不得不感叹。
其实只是一篇游记的时间,很多事和人却已物是人非,而我也收获了不少,给了自己一个新的起点。
感谢一路支持的小伙伴,无尽的感谢感谢!!!

好帖子必须要支持
优秀

欣赏精彩美图
支持精彩分享!!!!
攻略齐全 感谢楼主
小姐姐照片拍得挺好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