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团建拓展---徒步金刚台平顶铺

发表于 2019-12-6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大别山脉在河南省境内最高峰---平顶铺;这里流传着众多红军的故事,因地处南方,山脉秀丽、枝叶繁茂、溪流众多;11月下旬是泡温泉的季节;响应团建单位的目的地;我们22人从金刚台西河景区徒步最高峰平顶铺;

在即将入冬的南方,万物凋零;红红的柿子高挂枝头,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之下,早上8点半出发,经过西河景区,来到红军洞方向,我们正式进入野线,开始攀爬

一路之上碰见,天蓝色的野果,不知道叫什么,蓝的特别好看,因徒步的人比较少,所以前期多走了写台阶,我们从原始森林中直切到小路之上

接近12点,我们距离山顶还有三分之二的距离,因单位行政人员不经常运动,女士们决定,不向上攀爬,在此采摘野葡萄;男士们根着我向封顶冲击

一路之上路迹不是特别明显,还要穿越好多竹林;万物凋零的树叶厚厚的铺在脚下,让我们进程非常之缓慢,经过接近两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岭上封顶,距离平顶铺还要约2公里直拔,经过单位人员研究决定,我们放弃登顶,在此拍照合影留念,原路下山

上山容易下山难啊;这个徒步户外野线能切身感觉到,路况之难;脚下的落叶随时可以让我们跌倒

经过接近两个小时的艰苦努力我们安全下山,返回西河景区;晚上我们去体验当地最好的温泉--茗阳温泉

我是郑州户外驴友团领队马龙:13383866499

如果你在郑州又喜欢户外、滑雪可以关注我们,每周都有新线路;

公众号:郑州户外驴友团

跟户外侦探家一起户外,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有趣的灵魂;探索的不仅是美景,还有人文地理知识

发表于 2019-12-6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欣赏
发表于 2019-12-17 23:19 显示全部帖子
金刚台,驴友去的比较少
发表于 2019-12-18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