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新疆独库公路,喀什,青海湖骑行记

河南烩菜,100元一大盆,真的好吃,另外一盆酸菜鱼是旁桌的一个大车司机送的,他说我们几个叔叔阿姨太辛苦了。这真是祖国处处有亲人啊。

2019年8月20日,喀什骑行第5天。今天要骑到伽师县的西克尔库勒镇。
新疆独库公路,喀什,青海湖骑行记

今天起来就发现老陈和善人的车瘪胎了。老陈说我的打气筒好用,我把打气筒留给了他们。

吃过早餐我们因骑得慢,第一次先出发了。骑了12公里,电话走四方,他说善人的车找不到漏气点,他们还在找漏气点。

这不知道是什么㙮,信号㙮?在独库公路和喀什的骑行路上,中国电信是没有信号的,还好我带了一张电信卡,一张移动卡,保证了手机一路基本都有信号

今天 前20公里车很少,路很好骑。路上好多大大的乌鸦,想拍它们还真不容易。
新疆独库公路,喀什,青海湖骑行记

拉近距离拍的一个大乌鸦。

在离目的地49公里时,刘老师后胎瘪了,没有打气筒,补不了胎,电话问走四方,他们离我们还有近20公里,只能拆了胎,等打气筒。等了一个小时,老陈和小邹到了,小邹赶紧帮我们补胎,好在昨晚下了大雨,路边坑里积了水,我们用塑料袋装了水,小邹一会儿就找到了漏气点,原来是我用快速补胎片补的地方漏气,这快速补胎片只能应急用,遇到高温就会暴胎,以后再也不用这东西了。他们告诉我们,今天善人的胎让他们修了一个多小时,老陈都劝善人搭车去喀什了,还好小邹细心,帮他搞好了,再后来,善人的胎再没出过问题了。

路的右边出现了雅丹地貌,红黄的土中还夾着些绿土。

每次骑行遇到1314里程碑,我们都会停车自拍,愿我们一生一世就这样骑下去。

还有3公里就到目的地了,加油。

2019年8月21日,喀什骑行第6天,今天 目的地是阿图什市。
新疆独库公路,喀什,青海湖骑行记

今天出发就是美景,刘老师和老陈都说, 这比张掖的五彩丹霞漂亮多了。大家都停车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