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哥德堡:在小众之城,许你一个慢调“北欧假日”

发表于 2019-12-7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哥德堡中央车站
中央车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 荷兰 新哥特式风格建筑,而这样的建筑和周围的建筑融为一体,美丽的外表,很难让人意识到这是一座车站。不过门口集中的巴士,来来往往拖着行李箱的游客,不断提醒着:这里是 哥德堡 的交通枢纽,是人员较为密集的地方。

继续漫无目的地闲逛着,在运河之畔,无意间走进了一片绿意盎然的公园。这里是 哥德堡 市中心的一片公共绿地,这里人并不是很多,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时近正午的温暖阳光,波光粼粼的水面,让这里显得格外安静闲适。
戴上耳机,听一首喜欢的歌,在林荫道上闲庭信步,仿佛时间在此刻凝滞,在一片只属于我的世界里,享受着美丽的风景,美丽的心情。

哥德堡

这是之前坐过的游船,为了便于过桥,船身都比较矮。又是满满一船的游客,而且都是中老年人,看来这里也很受长辈们的欢迎。不过的确, 哥德堡 的风景和便捷的交通,以及轻松的休闲,不仅适合年轻人,对孩子以及老人都很适合。

发表于 2019-12-7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阳光正好,风景绝佳,正适合拍美美的照片~

哥德堡

发表于 2019-12-7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坐在广场的长椅上,晒着太阳,看着美景,听着音乐,还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吗?真的不想走了呢,不过,美味可正在召唤!
哥德堡 预定的是gothia towers酒店,而这家酒店最为出名的,当属它的24楼,不仅是就餐的地方,而且在这里可以俯瞰 哥德堡 城市全景。

Heaven 23
钢架全玻璃的结构,非常具有现代气息,与周围的古典欧式建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发表于 2019-12-7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餐厅的内部风格十分简约大气,充满现代感。

Heaven 23
位于24层的Heaven 23是一家西餐店,360度全景落地窗,可以俯瞰 哥德堡 主城的各个角落。赶紧拿起相机拍拍拍。

发表于 2019-12-7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哥德堡 街头闲逛时还没有发现,现在看来, 哥德堡 市中心的建筑都以红顶为主,还有一小部分白墙蓝顶穿插期间,加之绿树点衬,非常有特色的城市景致。
风景太美,差点就忽略了面前的美味。精致的西式餐点,颜值和口味都在线,尤其是海鲜类,是这座港口城市的特色,非常的鲜美。

发表于 2019-12-7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在酒店的不远处,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摩天轮,那里便是 哥德堡 的重要游玩场所——Liseberg里瑟本游乐园,它可是世界十大游乐园之一,来 哥德堡 绝对不能错过,尤其像我这样最爱玩游乐园的人肯定要去打个卡啦!

★ Heaven 23小贴士
营业时间:12:00~24:00
地址:24 Maessans Gata, Gothenburg 412 51, Sweden
电话:+46 31 750 88 05
网址: https://heaven23.se/hem/restaurangen/meny/

在去Liseberg之前,考虑到时间,先去打卡了另一个十分有趣的博物馆——Universeum Science Center 哥德堡 科学中心,这里也是我特别想带龙龙打卡的地方,让我先来探个路吧。

自然科技馆

发表于 2019-12-7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分为热带雨林区、海洋区、水循环区、太空区、化学实验室区域等多个主题区。
在热带雨林区域,整个场景的布置,让人仿佛行走在茂密的丛林之间,各种奇异的动植物,让人沉浸其间。

自然科技馆

发表于 2019-12-7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在这里,可以看到 瑞典 本国特有的非候鸟、鱼类、蛇类等,还可以欣赏到充满异国情调的树懒、蝴蝶、青蛙、凯门鳄、猴子等等,还可以登上25米高的木棉树,从上方俯瞰整个热带雨林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