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来自精灵世界的万圣邀请函:带娃来一场深坑魔幻探险吧!

很多外地的小可爱让我推荐 上海 适合带孩子一起去玩的地方,之前君君就推荐过很多,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新晋网红—— 上海 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

提到佘山深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超震撼的建筑奇迹,已成为 上海 必打卡的景点,吸引着国内外许多游客慕名而来住上一晚。而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便在著名的佘山度假区,深坑酒店之侧。可以在节假日或放假时,特地带孩子来乐园尽情玩上一番。。

究竟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有哪些精彩小秘密?来,跟着君君去解密吧!

· 位置&交通
地址: 上海 巿 松江 区辰花路5898号
公交:可乘坐地铁9号线至洞泾站,换乘 松江 96路,9站至世茂纳米魔幻城西门
自驾:
江苏 :沪宁高速G2(A11)嘉松公路出口南下,至辰花路再西行8公里
浙江 :沪杭高速G60(A8) 松江 出口,沿嘉松公路至辰花路路再西行8公里
上海 市区方向:G50(A9)赵巷出口,沿嘉松公路至辰花路再西行8公里

· 营业时间&购票方式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7:00
门票:关注 上海 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微信公众号预定门票,乐园入口的售票处或自动售票机凭码兑换入园门票。

难得的休息日,踩着开门的点来到了这里,远远便看见了醒目的树形标志牌,“深坑秘境”正在向“探险家们”发出召唤!来到秘境入口,人们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我们赶紧取了门票,排队进入秘境,很快便通过安检。

首先欢迎我们的便是秘境的主咖——可爱蓝精灵和他的朋友们,因为即将迎来万圣节,他们也换上了节日的装扮,还有各种南瓜灯,带你融入精灵们的狂欢,快来比一比,谁的pose最可爱?

对啦,进入深坑秘境,记得先领一份园区游玩攻略哟,有它的指引,不仅可以避免在秘境里迷失方向,也不会错过精彩的打卡点哟。

乐园共有11个主题区,包括可供休闲就餐的悬崖餐厅、网红热门打卡点玻璃栈道、飞越深坑、崖壁飓风、欢乐秋千、孩子最爱的虫虫世界、精灵树屋、秘密花园、沙漠考古、梦幻 水城 、探险王国等。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
园区里随处可见可爱的精灵们,连甜品车也装饰的十分可爱。

第一站,我们便迫不及待打卡网红玻璃栈道。

这里的人气一直很高,虽然我们第一站便选择了这里,无奈还是要排上一会儿队,所以一入园可以先别急着拍照,可以等玩过一圈后再慢慢拍,一进园就直奔心仪的主题区域才是王道,可以节省不少排队时间呢,小可爱们可要吸取君君这次的教训哟。

这条全长百米的栈道,由于是玻璃地面,需要先穿上鞋套才能进入游览。

玻璃栈道近段时间在各地都很火,这条近在身边的玻璃栈道更是早早便种草。 上海 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是世 界首 个建造在废石坑内的自然生态酒店,向地表负88米开拓建筑空间,被 美国 国家地理誉为“世界建筑奇迹”。

而这条玻璃栈道便建在酒店的对面,悬于深坑之上,可以从各个角度观赏到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这一建筑奇观,同时,透明的玻璃地面,仿若虚无,让人感觉仿佛悬在空中,凌空漫步,非常刺激。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

站在88米深坑之上,脚下是深不见底的潭水,耳边是鸣响的瀑布,我们龙龙小少爷泰然自若,表示一点都不害怕,一个人走来走去,还在栏杆边不停往下看。

造型独特壮观的深坑酒店在玻璃栈道上可以一览无余,美丽的瀑布,碧绿的潭水,凌空俯瞰,有种飘飘然的感觉,非常奇妙,虽然要排队等待,也是十分值得打卡的哟。

飞越深坑也是根据乐园独特的地势打造的特色游乐项目,在其他乐园很难体验到哟。在这里可以体验到,被魔法使者雪鸮用双爪牢牢“抓住”,以飞翔的姿态横越深坑,在这里仿佛一只飞鸟,可以俯瞰深坑美景,将奇迹般的建筑、壮丽的瀑布美景尽收眼底。这种飞翔的感觉,非常恣意畅快,直呼过瘾,还想再来一次!不过,飞越深坑项目限制体重在80~180斤,小朋友们也无缘这样的项目啦。

崖壁飓风,还没走到排队处便听到久久回荡的惊叫声,这是在深坑旁的大摆锤,最大高度离地二十余米,直至冲向深坑之上,离坑底百米,再来一个自由落体,虽大摆锤荡向另一侧,惊险刺激可想而知,爱冒险的小可爱们绝对不能错过。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
乐园当然是孩子们的欢乐天堂,虽然刺激的项目玩不了,但各种精彩体验绝对让孩子收获梦幻的一天。

虫虫世界和精灵树屋是龙龙最期待的两个主题区,“虫虫世界里真的有虫吗?”“精灵树屋里真的住着精灵吗?”真人版十万个为什么再次上线,这次就让他自己去寻找答案吧!

哈哈,社交龙很快便找到了好伙伴,在游乐园里,不仅可以愉快地玩各种游乐设施,还可以结交到好玩伴,也是一种小确幸。
在虫虫世界,这里真的有“虫”哦,而且体型都非常巨大。不过这些虫虫却是巨萌的存在,可以走进他们的体内,从高处滑下,或是在里面探索一番,走迷宫,玩跷跷板,小朋友们忙得不亦乐乎。

这里不仅有各种各样的虫虫造型的滑梯,还有关于虫虫的科普介绍,不仅可以玩的开心,还可以学到知识,这样的设计真的非常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