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繁华,感受纯净~记录2019年国庆川西贡嘎西南坡五天美景行

总有一处地方没有茫茫人潮

总有一处宁静没有现世的打扰

愿你的美丽永远不会被太多人知道

马克思,恩格斯,共产党宣言...余老师

这个才是真实的你吧,喝

上山跟下山经过同一个垭口的云海比较图,其实美好,从不用刻意追求,因为它一直在追赶着我们,只不过,我们每次都匆匆而过。所以请放慢脚步,驻足停留,用心去感受上苍给予人间的馈赠

插播几张光跟影的美图,萧智勇富士微单所拍,色彩迷人

第三天:10.3号,木雅客栈~北冷嘎错~南冷嘎错~木雅客栈,15公里小环线,不小心走了一段乱石坡野路,还经历打雷,下雪粒等天气,最虐的一天

一开始路还好走,徒步的马道在山谷的之中曲曲折折的向前蜿蜒,路两边就是五颜六色的彩林

有的人去旅行是为了让自己暂时的抛掉生活的琐事,让自己投入旅行的乐趣中,寻找内心的平静。

有的人是为了想多去见识多的不同事物、人文风情、自然风光等等。或者以一个旁观者的心态去了解不同地方人们的生活。从别人的生活中,反观自己的生

一派塞外高原的壮丽风景,蓝天白云、牛羊遍地、雪山草原~

偶遇有点怕人的土拨鼠

余老师一路走一路叫苦叫累,六七月份,这里是一片花海,应该更美丽

徒步过程中,每当身体极度疲倦困顿时,就会冒出一个徒步界的终极问题:来这里意义何在?

徒步很有意义,用脚步丈量大地,用最原始的方式拥抱自然。见常人未见之景,却也尝常人未尝之苦。

徒步也没有什么意义,她只是一种爱好,一种习惯。就像吃的饭,喝的水,于无声处滋养筋骨,慢慢消失。

再比如乱石坡恶劣环境中努力盛开的野花,给我们力量,户外从来都不是为了征服自然,而是为了征服自己内心的软弱。

远观冷嘎错,一个最近火起来的网红景点,也是拍摄贡嘎倒影的最佳位置之一

纯真的藏民孩子,我们都应该会在各自的世界里好好做自己,不负风景不负卿

你欠我一场大雪纷飞和一次日照金山

第四天:10.4号木雅客栈~龙结曼垭口~石屋~贡嘎寺~中子梅村,全程18公里,骑马上山约5公里,下山徒步约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