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一起,去远方~Hello! Jeju~元气少女们的济州行(一)

> 山君不离(삼굼부리)
山君不离
山君不离 ,在路线安排时候一眼被名字吸引到这里,总觉得应该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
一了解确实是韩剧拍摄地, 韩国 的景点很多都是因为电视剧火热起来,一提到某某地方,直接能找到的信息就是**拍摄场地。
嗯哼~济州第一站,就是你了。

山君不离
山君不离 (산굼부리)
位于 济州岛 东部为紫芒(有人叫芦苇)而出名的平地火山。 济州岛 上分布着360多处火山, 山君不离 是其中最特别的一处。因为其余火山在爆发后都被岩浆覆盖,唯独 山君不离 在喷发时,没有被覆盖,形成了现在的洞口,称为“地平火山口”。
山君不离 其实是一处周长超过2公里的火山口,直径650米,深100米。路面都是废弃的轮胎改造的,是 韩国 电影《恋风恋歌》中的外景地。

韩文地址:제주시 조천읍 교래리 산38
交通:长途巴士站710, 720路 山君不离

夏天放眼望去满目绿色,生机勃勃的。楼主八月夏天来的,而忽略了晴天比较晒的事情!

紫芒是 济州岛 秋季的一道风景线,我看过照片,开成白色的羽状,听说当瑟瑟秋风拂过低矮的小火山,一望无际的芒花就会随风起舞,犹如白浪翻腾,景象颇为壮观。楼主来早了只有yy的份,蜂蜂们若是秋天去了,可以分享给我看看。

山君不离
燥热的大夏天抵挡不住姐妹们的热情,上午10点的太阳已经炙热了空气。
妹子负责美丽,我负责抓拍就好。要找个像我这样的男朋友

入口处就有出售门票,6000韩币/人。

山君不离
山下入口处,有直饮的泉水,夏日里的清甜味道。

一望无际的上坡下坡,步道适合清晨或傍晚散步,夏天里的桑拿天,艰辛地像是做了一场户外徒步运动。

“哇~很美耶,在这里拍照吧”
“走上去再拍吧”
“爬上去后就没力气拍啦”
……
一拍即合,意见一致只需要2秒钟。

开启拍照模式,姑娘们就能立马进入状态。
忽略各种恶劣天气,晃眼的炙热阳光都像夏日清泉,一饮而尽。

山君不离
可以看到,山路两边的芦苇群都还是满山翠绿。
尽情yy一下秋天紫芒花开,仙境!~真想秋天再来一组片~

一脸嫌弃你的“作”,
偏偏要死皮赖脸地黏上去,
世界末日男朋友,表情表达感情常态。

山君不离
看出来了是吧,姑娘们在这里作了好久,这才只是刚上山的路。

单拍,循环合影,然后3人合照,这是套路~

这么合影,其实路过的欧巴欧尼们,看表情就知道蛮难理解我们的!~
(而且3人要正常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不是有默契就够的,凹了久了点,你们懂的,咳咳……)

好吧,别疯,停下来好好拍照

山君不离
这么好的地儿,就像一座大公园,很可惜很多人上来看火山口,但即使走到最高点的小山坡,还是看不到火山口的。这时候,放小灰灰出来吧。

济州岛 的飞机都得超级低的,有人说济州哪里最好玩,答曰“在海边数飞机”,总像在头顶划过一样,很多地方都限飞,即使gps可以正常飞行,也有工作人员过来阻止。所以每一次放飞,都需要炒鸡小心才是。

出了大公园大门,才发现有一座 中国 风的石砌门,缠绕绿藤在阳光光线里,喜欢。

山君不离

没有租车开在这种时候是很崩溃的,这条线路的巴士大概40分钟一班,运气不好的话需要等很久,对着涂鸦一样的韩文找站台眼花缭乱。本来想从 山君不离 直接去eco森林小火车,无奈坐上巴士错过转车站,一直开往市区。
蜂蜂们可以把 山君不离 ,eco森林小火车,放在行程一起哈,我们是无奈打破行程。

出租车很少有经过这边,要价也贵的离谱,无奈等巴士吧。
看两姑娘👇,蔫了

走,别闹,带回市区吃好的补补~

> 新罗免税店
济州的新罗,第二次来。这次来是下午接近傍晚,顾客很多,商场门口都挤满了人,生意爆棚了。
相比第一次早上开门过来,人少购物体验会好很多。蜂蜂们过来,可以挑选时间哦~避开旅行团出没的时间也会好很多(不过我也不知道旅行团什么时候过来,所以早点来啦)。
购物也别来太晚,19点30就关门啦。

新罗免税店济州店
斜对角时mcm,门店蛮大的,款式全。

顶楼是露台,购物完可以休息,等女朋友们的欧巴可以上来歇着
旁边就是会员中心,换打车券和购物卡等商场活动,都可以在这里办理哦。

新罗免税店济州店
相比网上新罗免税店,线下的活动也很丰富,活动每一期不一样,蜂蜂们到了可以先看好免税店满额赠送活动再开始购物哦~

一些品牌, 比如 Jo Malone的香水,上次来还没有的,都有进驻。

口红这些需要试用的彩妆可以到店试色再买,其他护肤品真的强烈建议在网上新罗免税店购买哦,节约购物时间和体力~
还有一些网上断货的色号,在实体免税店一般都能找到。蜂蜂们可以看看,楼主在网上断货的商品,来线下免税店都有买到。女人购物起来就是兼具上进不放弃的优秀品质~

新罗免税店济州店
无论是 韩国 本土品牌还是欧美大牌都可以在新罗免税店买到,加上各种福利和优惠真的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