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一起,去远方~Hello! Jeju~元气少女们的济州行(一)

各种大牌,应有尽有。芬迪、香奈儿、LV只要你想到的大牌在这里都能买到~

新罗免税店济州店
虽然店内分类清晰,购物无障碍,但是还是逛不够啊。
欧尼们早点过来吧,我们逛到晚上7点半关门,意犹未尽,最后回住宿继续在网上新罗免税店补货。
购物线上线下的,太方便,抱怨 。唔住钱包~

新罗免税店济州店
韩国 的后,雪花秀等等都是来 韩国 必买的。买来送朋友送亲戚都非常不错。而且价格真的是不能再划算啦 。

> 宝健路
逛街时体力活,逛街时一点不觉得累( 男人不懂),逛完就想葛优躺,这是真理。
需要能量补给,去觅食,只想大口吃肉。

宝健路
在机场附近新济州的,又叫 宝健路 ,就在新罗免税店旁边,据说是 韩国 青年男女喜欢聚集的地方。路上有各种各样的餐厅,化妆品店,服装店,酒吧,可以尽情享受。餐厅几乎都有中文版的菜单,化妆品店里面都有会讲汉语的 韩国 或者 中国 的店员。

个人觉得太游客,路上 中国 人比 韩国 人都多,溜了一圈没知道到特别想吃的,立马Tripadvisor搜了一家烤肉店 Neulbom Heukdwaeji ,看了排名和评价都不错,又在附近,就打车过去了。妹子们饥肠辘辘逛完新罗,对肉的渴望度已经最大值。

> Neulbom Heukdwaeji烤肉(늘봄 흙돼지)
这里烤肉点就在烤肉街上,有很多装潢高大上的门店。这家虽然看起来市井些,但烤肉本就不是高雅的喝着红酒的食物咯。
去时已经挺晚了,走进门店后,已经晚上8点多,偌大的门店里面几乎客满,基本上都是 韩国 当地人,就觉得找对吃的了。

地址: 한라대학로 12

菜单左侧,都是一人份烤肉的价格,烤肉类别不一价格不一。一人点一份烤肉就饱饱的了。

韩国 本地烤肉,分量都不大,这家肉的量也算蛮大的,小菜送好多盘,铺到桌满。

真的没让我们失望,烤肉很好吃,服务员非常热情,看我们一直在咔咔拍照肉都要烤糊了,都主动过来帮忙烤肉。

D3: 牛岛 Udo(우도)-涉地岬(섭지코지)- 城山日出峰 (韩文名:성산일출봉)- 三姓穴 海鲜锅

蝉鸣的夏天,早餐从一碗粥开始。
事实是可能是我烤肉吃多了,肠胃炎犯了,一年才痛一次的肠胃炎,来得好不是时候,今天还有好多行程安排呢。 旅途总有猝不及防的意外,需要我们平常心去克服。

> 牛岛Udo(우도)
牛岛 (우도):
从济州市市中心或者 西归浦 市市中心到城山港(성산항)坐车一个多小时。摆渡船要乘10~15分钟。
从城山港出发的头班船08点,末班船18点,从 牛岛 出发的头班船07点半,末班船17点半。不过听说和季节有关,会调整时间,所以蜂蜂们前往时候可以先查询,特别是回程,别滞留在 牛岛 上啦。

交通: 701, 710路到城山港(성산항)下坐船过去(10~15分钟)
摆渡费:往返5500韩币( 买船票的时候需要护照,别忘记带身边哦~)

城山港
2个亲爱的欧尼去排队买票了,照顾我这个病号,队伍很长,夏天暑假同样是 济州岛 的旺季。
住宿 airbnb 的欧巴建议我们上午来 牛岛 ,下午会有大批旅游团涌上 牛岛 ,体验度会差很多。

轮渡和国内的一样,并没什么特别,要说特别之处的话就是上了渡轮2层的休息室,大家都是脱了鞋席地而坐的。大夏天拖鞋子鞋对于 中国 姑娘们还是比较难接受的。
还是出了船舱拍拍风景吧。城山港的海水就已经蓝得很醉人啦。

城山港

牛岛
渡轮大约航行20分钟就能抵达 牛岛 ,沿途就能看到 牛岛 的岸堤,好像蔚蓝海域上一颗绿色小星球,等待人们去登陆。

牛岛
很远处就能看到 牛岛 港口堤坝的大字标语,连同插画刻画在堤坝上,一股脑儿的小清新味道。

一般要小岛需要徒步4-5个小时,坐车或者自行车之类的2-4个小时。

牛岛 旅行,选择交通工具多种多样。
牛岛 主要租自行车或者小摩托车环岛旅行。新型电动车没有要国际驾驶证也可以租,电动自行车也不需要国际驾驶证。夏天骑自行车太累,可以考虑这些不需要国际驾驶证的电动的移动工具。

我们去 牛岛 是大夏天,想租下图2的遮阳电动车,没带国际驾照没有租借 成功 ,蜂蜂们可以带一份哦。它可以做3个人,一个驾驶位,后面可以做2个人没问题。

综合天气因素,我们最后选择图3环岛巴士
看起来不够潇洒,但却是大夏天最好的方式了。

环岛巴士有固定上下的几站,到达第一站后买票,之后可以在固定站点随上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