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一起,去远方~Hello! Jeju~元气少女们的济州行(一)

晴天, 牛岛 真的很美。
来之前我在找资料时候看到过来 牛岛 的朋友们的照片,可能是阴天,做个轮渡,真的感觉像大 舟山 群岛。
这次来济州,虽然天气热温度高,但基本都很给面儿的大晴天,颜色总归是美美嗒~

牛岛
熙熙一定要和济州马合影,可我拍了人正面,就是马屁股,我尽力了,👉是马不配合

牛岛
牛岛 ,晴天,追逐夕阳落去的方向, 在风中大声歌唱。

牛岛

灯塔 这站,沿小路向上走是一座大山坡,去 灯塔 的必经之路。

牛岛
晴天的 牛岛 ,被绿色和蓝色包围,视线里颜色饱和,内心也跟着饱满清亮起来。

牛岛
对面那座平口突起的就是 城山日出峰 ,和 牛岛 遥遥相望,于是我们就开始yy能游泳过去吗 实在太热了,分分钟想下水。

牛岛
好美的骑行弯道,忍不住把自己丢进去拍张照。

牛岛
牛岛 巴士下回到港口,已是黄昏。大家可以多预留点时间给 牛岛 ,比计划里都会耗时更多,交通上太费力。

牛岛
黄昏的济州海面,夕阳的余晖,送你一片蓝色星星海。

城山港
牛岛 归港。

支持小姐姐
小姐姐长得真好看
前来围观欣赏好贴
支持精彩分享!!!
济州岛包车全程中文交流,司机兼导游服务没有压力,车型宽敞很舒服,超级好的线路规划,出行首选小刘师傅来济州岛包车旅游一定找她,不但给我们推荐当地非常特色的餐厅而且帮我们选购水果,价格质量都比我们自己采购的便宜哦,晚上还帮忙预定了烤肉店,一路上热情的介绍景点和人土风情,师傅很耐心带我们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弟弟丢了护照,师傅很热心的帮忙去警察局做登记,万幸最后找到了护照,非常感谢。很满意的一次旅游哦,小刘师傅V信号码346146866,小伙伴联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