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在一起,去远方~Hello! Jeju~元气少女们的济州行(二)

> 涉地岬(섭지코지)
涉地岬(섭지코지):
有个好听的别名,“ 涉地可支 ”,不知道是不是有才的国人翻译的。

地图上可以看到, 涉地可支济州岛 东部海岸,海边的一段沿海小路。扶栏而立, 涉地可支 海岸的风景便尽收眼底。
又得感慨春秋沿着海岸走路也不错,走路到 灯塔 有铁台阶。夏天我们6点左右黄昏来散步,还是非常晒。
有时间蜂蜂们沿着偶来小路顺路走到海洋馆附近也不错,我们当天行程太满没有过去。

交通:从 城山日出峰 或城山港打车过去约5000韩币左右,坐公交车不是很方便哦。
我们 牛岛 出来找了很久没看到公共交通,问了工作人员说直接打车更方便~也没有特别打车的地方,只有一部分来城山港的回头车。

济州算是一个很大游客很多的旅游区,但的确,在我走过的旅游国度里,济州出了购物上的便捷外,交通和旅游便捷度和体验度上,真的算不太贴心的。

涉地可支
柱状节理 南边看到的海面一样,属于悬崖下的深蓝色大海。

很童话的糖果屋。说实话,我是看到糖果屋照片才决定把它加进行程里来的,虽然它出现在这样的蔚蓝大海边好像不太应景。

牛岛 一样,也有翻山越岭后的 灯塔

涉地可支 的对面遥遥相望也是 城山日出峰

黄昏里,夕阳逆光洒下来,糖果屋,马匹,草原,童话氛围一下覆盖了整片 涉地可支

> 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
本来当天第一个打算去的地方,最后差点没去成的地方,看推荐又是济州必去之处,本着“不去就像没来过济州”的想法,在下午7点了奔向日出峰。
由于 城山日出峰 和池底可支、城山港一起,地处在 济州岛 东侧,我们不大可能在接下去几天再次踏足,所以决定去夕阳晚霞里去看 城山日出峰 了。

城山日出峰 (성산일출봉):
济州岛 东边的火山,可以看到独特的海边风景。看起来不高,可爬起来还是需要一定的体力和时间的。我们到这里已经是日落时分。
交通: 701,710路城山里事务所(성산리사무소)或者城山里(성산리)下。 涉地可支 打车过来也很方便,很近。

城山日出峰

我很喜欢的一张日落照片。夕阳里的济州城,日落里没有云彩遮挡,轮廓完美。
日升日落的海边,会让很多人觉得浪漫,也是很多人会产生“去看一场日出日落”念头的地方。
但在海边,常常看不到完美日落,海边多云,经常会遮挡住它完美的轮廓。可是这次在济州,看到了连续两天的完美日落。
日落时间很短,掉入地平线大概也就20分钟,恰似短暂的时光总是特别珍贵,我喜欢看着它,迎接夜晚深蓝天际。

城山日出峰
欧尼们,在特别的地方,必须自拍合影来一张,这都会是我们日后最好的回忆。
很多旅行装逼照,但最实用的回忆影像资产,即使意境不对、构图不完美,日后翻看起来,还是那些尴尬表情的合照。我相信几十年后回看,一样会是这样。
写游记很累,但是我更仍然喜欢去回顾去记录,等我老了走不动了,这是都会是我最宝贵的东西。

> 三姓穴海鲜锅

三姓穴 海鲜锅很有名,但其实我们每天吃饭时间大概都在20点以后,来到餐厅已经卖完了,不得不感慨,太有名了,吃锅得趁早

当机立断,趁旁边紧挨一家海鲜锅未打烊,就选他了。

海鲜锅配西瓜,绝配。事实是,我这个病号,想吃点清淡的而已。欧尼们围着锅吃海鲜,我抱着瓜肯瓜瓤。

海鲜锅上菜到桌子上时候,整个锅里的海鲜都是鲜活的,特别是章鱼🐙,兴奋地都要爬出锅子了。

说到这里,又忍不住去做个gif诱惑大家,但愿你们看到这里时候肚子不饿吧 。(小蚂和小蜂表情太丰富,我怎么每次想用表情都能找到合适的!!)

D4: 东门传统市场 (동문재래시장)-泰迪熊博物馆- 柱状节理 (주상절리대)-汉谭海边散步路(한담해변산책로)- Monsant (몽상드)权志龙咖啡馆- 山和野拌饭 (산과들 비빔밥)-道头海水公园(도두 해수파크)

三只女人在一起,出门总是不会早,没办法慢哟呦好好吃早餐,7-11是我们的早餐食堂。

> 东门传统市场(동문재래시장)
东门传统市场 (동문재래시장):
济州市旧济州七星路附近的 济州岛 最大的传统市场,这里有各种 济州岛 特产品和小吃,有机会去看看吧!类似于 日本 的黑门市场这种当地的早市。雨天也可以玩的地方之一,还有楼主去的大晴天在这里逛吃逛吃也是很舒服的选择。这里有橘子馅石头爷爷饼(韩文名:귤하르방)和各种小吃。我们来的时节正好是橘子上市的季节,所以超有口福。
营业时间:一般07点到20点
地址: 제주시 이도1동1329-6 (在济州区,打车过去一般起步价就能到)

东门传统市场
又去逛菜市场啦,这次是 济州岛 东门自由市场。菜市场是最能和城市亲近的地方,到了这里就相当于安装了陌陌,但约到谁要看自己的运气。是吃是买是海鲜是水果是猪肉是年糕?爱吃的人到这里可是找到了天堂。

超级推荐的橘子爷爷。
第一次喝橘子汁,一般都是橙汁,从来不觉得橘子榨汁会好喝,直到喝到橘子爷爷。
橘子是济州特产,夏末秋初车子经过一些郊区人们的家门口,就能看到满树开始变黄成熟的橘子。我们来的时候正是橘子成熟上市的时候,最早一批上市的橘子,新鲜的橘子榨成汁,然后冰冻,遇热后化成半沙冰,在这样的炽热夏天,喝上一口,实在太舒爽啦~
想念橘子汁,准备回家也尝试一下~一定要冰镇的才好喝

东门传统市场
橘子爷爷斜对角的辣炒年糕和寿司,可以坐下里吃的一家,店里人很多,本着“人多的一定不会难吃”的真理,直接点了当早中饭吃了。

韩剧即视感。

市场的水果被橘子占领了阵地,真心觉得很爱。推荐秋天来的伙伴们,一定要尝尝~除了橘子,还有一种我们这叫“丑八怪”的橘子,也是当地的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