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一渡赤水,跨越万水千山遇见你(二)

> 佛光岩
佛光岩景区,位于 贵州赤水 市元厚镇,又一个世界自然遗产,又得感慨下我们的大好山河。
大地山崖呈现出红艳艳的赤红色彩,是我国丹霞地貌面积最大,出露最齐,特色最典型的景区。

佛光岩景区
照片就是这样拍成的。
佛光岩景区内就算不下水到溪边,青石路上也长满青苔,圈我穿运动鞋也都滑了两次,所以蜂蜂们来可以小心一点。
更何况我们这种摔了先救相机的人,自己就很容易摔疼啦

佛光岩景区

> 四洞沟瀑布群
四洞沟瀑布群,位于 贵州赤水大同 镇境内。有四个有名的瀑布:水帘洞瀑布,月亮潭瀑布,飞蛙崖瀑布,白龙潭瀑布。

拍水拍上瘾的一天,一群人等着我们四只。

> 侏罗纪森林公园
侏罗纪公园,位于 贵州赤水金沙赤水 桫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实验区,海拔290~1730米。公园内年均气温17.7℃,降水量1200~1300毫米,年均相对湿度大于84%。

侏罗纪公园
桫椤,是桫椤科、桫椤属蕨类植物,有“蕨类植物之王”赞誉。桫椤是能长成 大树 的蕨类植物,又称“树蕨”。
赤水 这片土地的青山绿 水里 四处都是桫椤绿植。

[url=https://www.mafengwo.cn/photo/206888/scenery_6693140/189751722.html]
> 房车露营走一个
晨起,云雾缭绕,灰灰耐不住要出来飞一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