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收官之行——大明山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一份洒脱哟!可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我们不一样!2017,我们,只把“说走就走”藏在心底,天时、地利、人和后“说走就走”。我们每一次的出行,都先经过详细的计划、周密的安排,力求稳妥的保障,平安的出行。
        一月前,眼见2017将逝,2018即至,我们便开始计划辞旧迎新的“2017年收官之行”,最后目的地锁定了浙西临安的大明山。
        这场旅行,注定是不一样的!

(一)不一样之~~“我们”

2017.12.30,一早,21位队友乘坐的大巴准点出发。前一晚雾气浓重,但今早天气尚好,我们一路顺畅而行。
        午饭后,准备出去走走。冒雨合影,旁边阿黄也上来凑个热闹。

老天,你阴你的,我们开心玩我们的,各不相干。

第二天(12.31),气温下降,天气转好。皑皑白霜岂能阻止我们前行的脚步!

抵达瀑布下的我们

冲上最高峰——光明顶的我们

我们的户外夫妻档

我们年轻的户外“老哥”

(二)不一样之~~“道(tu)路(bu)”

说是“道路”,其实都是完全没有人为修整的野道,只有户外驴友踩踏的痕迹。为了野道,之前特意请好了向导,目的,就是不走寻常路。
        有的,是铺满落叶的羊肠小道;有的,是布满大小石块的涉水路;有的,是山石风化后形成的沙子路;有的,袒露于山野;有的,隐秘于岩石边;有的,穿行于山林;有的,淹没于杂草……
         行走在野道上,眼前时而幽暗,时而明朗。呼吸着山野清新、湿润的空气,偶尔抬起头,透过舒朗的树枝,看一眼头顶蔚蓝的天空,那感觉,就一个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