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徒步踩到老虎夹

12月7日,一名11岁的孩子在天雹水库徒步的时候,不慎踩到林子中的老虎夹。由于夹子扭力巨大,常人无法解开,最终等到消防人员采用切割器才破开。

▲由于夹子扭力巨大,常人无法解开。网友供图

市民谭先生称,当天早上11时,他带着儿子到天雹水库徒步。时至中午1时,儿子想要小便,于是从小路离开,大概走了4、5米,突然从林子传出一声惨叫。“我跑进去,看到孩子倒在地上,双手握着左腿,疼得直喊救命。”谭先生定睛一看,原来系孩子的左脚踩着一个老虎夹,钳子已刺穿运动鞋,插入到皮肉中。

▲12月7日,一名11岁的孩子在天雹水库徒步的时候,不慎踩到林子中的老虎夹。网友供图

由于没有工具,谭先生无法打开夹子,孩子疼得嚎啕大哭。后来,路过的徒步友人过来帮忙,帮忙把孩子从树林中抬到平地开阔地,但却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也打不开,最后只好拨打119和110。

“消防人员带着切割器才把夹子破拆,大家轮流抬孩子下山,送到在医院打了破伤风针。”谭先生称,孩子左脚被夹出一个伤口,现在已经回到家中躺床休养。

▲孩子左脚被夹出一个伤口。

对于林子中老虎夹,谭先生等徒友们分析,应该是有人为了捕猎野生动物而故意设置。如今,天雹水库已成为南宁一较为成熟的徒步点,越来越多的徒友选择来此打卡,谭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尽可能排除里面存着的安全隐患。

当天,谭先生已将此事报警。12月8日,记者致电天雹水库管理所,无人接听。

我在北京地区踩到过两次了,比这个还大。
roninhan 发表于 2019-12-10 11:05 我在北京地区踩到过两次了,比这个还大。

你的运气真差
这种东西又不能发家致富,抓到了应该重罚
爬野山的其中一个工作就是清除这种狗玩意儿,走在野山中随时都在注意这些
我在江苏丘陵地带徒步还从没碰到过。
老虎夹,那里有老虎吗?